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内裤洗不彻底怎么办?别急,这样洗内裤,告别妇科病

内裤洗不彻底怎么办?别急,这样洗内裤,告别妇科病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12:59编辑:vdo
分享:
日本原装进口小林内裤清洗液女士专用

有渗透力特强的界面活性剂能彻底地清洗生理时的血液或月经白带所沾黏的污渍,浸泡20分钟左右便可彻底清除,不会对衣物造成伤害~不仅可以用于内衣~其他衣服如果染上血渍也可以。

洗衣液内衣裤清洗

此款适用于内衣裤贴身衣服的洗涤,能够祛菌祛螨、解决内裤发黄的问题。

内衣洗衣液女士专用

天然椰油植萃,不含荧光剂;有效抑菌,弱酸性配方;高效去姨妈渍,无残留;有效防静电。

内裤专用洗涤液

妇炎洁本草抑菌内裤洗涤液清洗液,清洁内裤血迹污迹,长效抑菌,解决内裤污染导致的私处问题。

绿伞手洗内衣洗衣液

本品特别适合手洗女性贴身衣服,不含荧光增白剂,滋润柔肤,温和不伤手。

日本进口内裤内衣洗衣液

轻松解决细菌、内裤发黄等“不干净”难题。内衣内裤专用去污,私处衣服的健康守护者。

专用液内衣清洗液

能够高效去内衣裤血迹奶渍汗斑等,无磷杀菌,中性温和护衣柔顺,洁净清香。

薰衣草内衣除菌家庭装袋

此款深层清洁、 薰衣草抗菌洗衣液;低泡易漂、低粘速溶、冷水速效、强力去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女女口红舌吻  珊瑚橘棕口红  阿玛尼哪种口红最火  口红卡唇纹  圣罗兰口红07号  香奈儿口红干嘛  mac17年圣诞限量口红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香奈儿口红全色系一套多少钱  兰蔻菁纯口红168  优雅口红多钱一支  diva口红怎么读  涂了口红可以接吻吗  兰蔻哑光505口红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mac口红成分分析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腮红能当口红用吗  dior哪个口红是珊瑚红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不挑肤色的正红色口红  口红蜜桃粉适合哪些人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排名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口红含量  液体口红和唇釉  纪梵希口红有孔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妈妈用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图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口红雾面哑光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适合夏天的大牌口红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哑光雾面最火的口红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怎么区分带蓝调的口红  用口红涂鸦作画  mac口红扔水里会立起来吗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colourpop星星口红推荐  鉴别直男的口红搞笑图  蓝调红色口红有哪些  植树秀口红爆款颜色  学生上学日常口红  资生堂口红好不好用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网购口红试了还能退吗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美宝莲口红色号555  cpb口红108新色  口红在哪买  正品口红有人拿来批发吗  不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好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怎么判断自己口红不适合自己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阜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奢饰品口红什么牌子好  logo是个圆圈的口红  网红推荐口红色号  法国RB口红  不沾杯口红有什么危害  VIBELY口红  口红壳子好看古风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没有工具怎样自制口红  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遇妆口红好吗  canmake口红10试色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最日常的口红色号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240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