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3种装饰风格,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3种装饰风格,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14:14编辑:vdo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灯具也不只是普通的照明工具。时尚个性的灯具,营造的是一种氛围,也是一种高雅的情调。在居家中,灯具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一、新中式灯具凝聚了中国软文化,更是一种艺术的象征。一般采用树木材质,突显出古朴典雅的韵味。装饰一般为镂空雕刻的花纹,注重色彩明暗的对比,更加细腻的纹路也是中式灯吸引人的一大特色。

仿古典中式吸顶灯

采用纯橡木材料制造,纹理比较美观,也更能塑造古典韵味。设有LED芯片,亮度是普通灯管的八倍。有效还原自然光,能够抗除疲劳。精致莲花纹雕刻而成,嵌入精美的陶瓷片,更加散发古朴典雅。

复古茶楼中式吊灯

采用优质木材,比较坚硬耐用,以精湛的工艺,精雕细琢而成。灯罩以仿羊皮纸,透光性比较好。灯罩迎客松的图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更寓意美好。复古中国风,更加古朴典雅。

二、与新中式灯具不同,美式更加简约。美式灯罩以白色居多,比较简洁素雅。质感细腻柔滑,纹路清晰美观,照灯时,没有重叠阴影。灯体棱角清晰,造型创意新颖,非常美观立体,观赏性比较强。

美式客厅铁艺吊灯

灯架采用铁艺制成,非常有质感,不会变形,防腐蚀防霉,比较经久耐用。这一款可以吸吊两用,比较方便实用。白色玻璃灯罩,耐高温,透光效果好。简约的美式风格,经典黑色乡村蜡烛款式,适用性比较高。

三、欧式家居的风格,一般都比较华丽富贵,形体大的吊灯式居多。因此,在选择灯具时,要根据室内的大小,一般灯具占室内的2%—3%左右。当然,还要注意房子的高低。

欧式田园吊灯

采用树脂制造,环保健康,可以吸吊两用。细节部分精致细腻,纯手工描绘。柔和的色调,复古的基调,整个灯具的线条非常优美,田园的造型风格,更显雍容华贵,富丽堂皇。

欧式铁艺吊灯

采用铁艺制造而成,黄中带白的玻璃灯罩,简欧风格,古朴、低调而奢华。简单的半圆形的灯罩,造型比较简单,极易换灯源,复古的古铜色,是一款有格调而复古的灯具。

无论是欧美式复古灯具,还是新中式典雅宁静的灯饰,都有其独特之处。以上这几款风格迥异的灯具,肯定有一款是你的stely,不仅照明效果杠杠的,还以一种不错的装饰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如何正确擦口红  豆沙色口红名字  parlyunsoo口红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深色哑光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滋润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3ce口红 成分 安全级  口红的色号在哪里看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阿玛尼口红挚爱哑光500  纯天然植物口红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什么牌子的口红小样好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学生素颜口红颜色  dior口红试色436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不沾杯  兰蔻198口红适合什么人  kiko口红好吗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  什么牌子口红适合干唇  雅诗兰黛口红208怎么样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广汉百货大楼有卖口红的吗  口红细闪的好吗  涂唇膏就涂不上口红了  大牌口红价格排名  擦了口红嘴巴起皮  抖音推荐的几款口红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男人女人眼中口红颜色  粉色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ysl口红15号色  mac207口红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折纸立体口红  dior772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loreal口红121  不掉色口红致癌  sy口红好吗圣罗兰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空口红管能干嘛  没有工具怎样自制口红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mac口红A77叫什么名字  自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纪梵希璀璨繁星口红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好用  迪奥口红995试色  盖子上有一个m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201试色  哪个口红最滋润  阿玛尼樱花粉口红试色  兰蔻507口红黑管  迪奥口红好用不  淘宝10元口红三只能用吗  diy口红收纳盒  眼影可以当口红用吗  novo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的出厂价是多少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倩碧7号口红  稚优泉口红会引起唇炎  儿童口红哪个颜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