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男人戴什么手链好?这几款很是高端大气

男人戴什么手链好?这几款很是高端大气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14:28编辑:vdo
分享:
水晶黑曜石108颗佛珠手链

菩提盘珠手串有静生定、定生慧的含义,这款手串的材质为正月星月菩提配优质绿松石,主题颜色为纯正的白色,纯手工干磨工艺,使得手串能够保存的时间更长久。

星月菩提子108 颗佛珠

纯天然材质手链佩戴在身上能够摩擦刺激末端血液循环,对身体比较好;有些微量元素也能通过皮肤吸收对身体好;还有些玉石手链的微磁场能够对身体有所调理!

小叶紫檀手串手链

菩提子是一种拥有“翩翩公子温润如玉”意境的菩提子品类,有消灾避祸增长智慧的功效,这款手串将菩提制成莲花的形状,所以有寓意清净的功德。

开光 玛瑙生肖手链

色泽更加温润大气,能够为佩戴者驱邪避祸,增长智慧,能够搭配多种风格的服饰,同时也是不错的饰品。

星月菩提108颗菩提子手串

星月菩提是质地坚硬的一款菩提子,纯手工打磨,不添加漂白剂和工业原料,珠子色泽为奶白色,菩提原籽拥有很高的密度,不易开裂、破碎,能够长期存放,佩戴的时间越长,珠子表面越有光泽、颜值越高。

菩提子108佛珠项链

品类属于星月菩提,为黄藤种子,外观神似众星捧月故名星月,标准的108颗珠串,经常佩戴的话,星月菩提珠串的光泽度会越高,颜色日益深沉,越发漂亮,对于提升整体气质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绿色阴皮菩提根手串

大气中带有秀气玲珑的一款手串,墨绿的颜色显得低调奢华富有内涵,每一粒珠子都为人工精心打磨,珠子圆润有光泽,可做毛衣链也可堆叠后作手串,标准108佛珠。

菩提子手串佛珠项链

采用藏式干磨工艺制成的菩提子珠串,原材料是星月菩提,陈年菩提老籽,所以色泽更加温润大气,能够为佩戴者驱邪避祸,增长智慧,能够搭配多种风格的服饰,同时也是不错的饰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332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口红细闪能吃吗  迪奥口红746价格  口红买错颜色可以换吗  阿玛尼口红公司简介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  为什么涂口红会有脱皮  阿玛尼24支口红套装  ysl口红橘色系色号  口红可以洗干净吗  为什么擦口红嘴唇很干  涂了唇膏涂口红容易掉  橙色与橘色口红  drplant口红多少钱  口红对照表  兰蔻口红197试色  每个女人必备的口红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用口红遮眼袋  silky口红星空  适合学生的口红  涂口红前需要先用唇膏打底么  圣罗兰银管口红试色  番茄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阿玛尼口红400正红色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花钰集口红多少钱一只  lerouge口红306多少钱  spolir口红M07  欧莱雅哪款口红火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香奈儿红管口红n5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桃粉色是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擦口红后嘴唇干裂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免税店可以买多少口红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LBR1912系列口红  吕后有几款口红  香港圣罗兰口红多少錢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迪奥532号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去哪里买  盖子带蝴蝶结的口红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带风的口红  口红种类大全  高中生涂什么色号口红  迪奥口红871上嘴效果图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哪些牌子口红好用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专柜试口红涂嘴巴会不会传染  sammi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405口红简介  抹口红  dior迪奥口红857  口红畅销色号  mac口红包装设计理念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适合白皮肤夏天的口红偏粉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露华浓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欧莱雅口红632  迪奥口红唇膏哪款好用  一支口红一般要多少钱  美国口红品牌小众  魅可口红夏天为什么会出汗  欧莱雅的口红干不干  妙巴黎编辑口红  香港mac口红多少人民币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套装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