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轻薄如蝉翼的美背内衣,演绎别样性感风情

轻薄如蝉翼的美背内衣,演绎别样性感风情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02:32编辑:vdo
分享: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不光体现在靓丽的外在,同时要兼顾“内在美”,外在是展现自己,内在是取悦自己。美背文胸,精致轻盈,若隐若现展现着玲珑曲线,处处散发着女人味。

交叉肩带美背内衣小胸薄款

小胸MM专属美背聚拢美背文胸,肩带细!附带4种穿法的变换。健康无钢圈,柔软舒适。

无钢圈性感美背文胸套装

后背的简约的线条,前扣的贴心设计。时尚前扣元素与舒适聚拢的结合,让优雅中带着甜美小性感!既不失性感小可爱。

上薄下厚,下厚2-3CM厚聚拢效果很好,可调节双肩带,侧收副乳聚拢,舒适无痕透气无压力,透气夏季款上新。

聚拢美背深V文胸套装蕾丝

创新磁铁前扣设计,强力衬托胸部线条,提升聚拢效果。人性化的Y字肩带设计,减轻肩部负担, 后围蕾丝美背设计,充满一种烂漫的风情,让人喜欢。

深v一片式无钢圈性感美背内衣

这个内衣是采用前扣的,所以可以让胸部更加集中,是女人都喜欢的聚拢型文胸哦,让你有傲人的身材曲线。

前扣美背文胸无钢圈内衣,穿脱更方便,娇俏可人的蕾丝美背,让你凸显出不同的美背。

聚拢性感美背蕾丝文胸套装

美背交叉带的肩带很细,细带才能显得背部线条的性感这个才是本款的设计亮点,精灵般轻柔曼妙的蕾丝贯穿整体设计,释放自我曼妙蕾丝优雅性感气质中透露超性感魔力诱惑。

性感小胸聚拢胸罩挂脖文胸

这个内衣适合少女,后面交叉的带子非常有型,它可是时尚界的宠儿,一片式的款式更加方便你的穿着,有了它之后,配上一件衬衫,一定很性感迷人。

创新打破传统的缝无痕翼条, 钢圈处平滑过渡,健康一片式!

前扣蝴蝶美背文胸套装

这个内衣是采用前扣的,所以可以让胸部更加集中,是女人都喜欢的聚拢型文胸哦,它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充满一种烂漫的风情,让人喜欢。

一片式交叉美背文胸套装

无痕无钢圈,舒适效果很赞,胸前特色细带灰常性感,重点是美背还有两种超美穿法哦,外配衣服也很百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硅胶口红不光滑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皮肤暗沉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mac口红壳很松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男人说我口红太红了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图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有哪些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娇兰口红没有壳能用吗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位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nars口红cruella好看吗  果冻口红  vibe口红介绍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口红上有标lipstick  雅诗兰黛130口红有几种  香缇卡 口红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ysl口红成分表  口红荧光感怎么办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nars口红cruella  适合薄涂的口红  nars口红味道  卡婷中国风口红价格  LBR口红怎么样  豆沙色口红好看吗  九江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迪奥姨妈色口红860  迪奥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干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还是圣罗兰好  口红折纸大全  美宝莲口红豆沙色号  先口红还是唇膏  口红一股油漆味  萝卜丁口红靠谱淘宝店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小时候用的口红  如何正确涂抹口红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mac口红涨价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  口红官网代拍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口红日期  刘雯豆沙色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nars口红热门色号试色  夏天口红推荐小红书  迪奥口红色卡  完美日记口红403  mac口红进货价格表  纪梵希402口红  口红如何不脱妆  圣罗兰方管口红202试色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试色  km口红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