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家具色彩搭配好,每天都是好心情

家具色彩搭配好,每天都是好心情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09:00编辑:vdo
分享:

说起家的装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或温馨,或浪漫,亦或是复古。在梦里畅想了无数遍家的样子,却总是向现实妥协,最终打扮的不伦不类。每天忙碌了一天回到家后,虽然工作中的委屈有所缓和,但情绪依旧是在谷底。

说到底,还是家居色彩搭配不够科学,清一色的冷色调或者满屋的暖色调都容易在换季的时候令人产生不安的情绪。更何况春天还是忧郁症的高发期,因此,想要每天保持愉悦心情在家居色彩搭配上必须下一番功夫。

现代简约家居工艺饰品书房桌面摆件

红珊瑚般的精致造型,生动的外形给人一种视觉上的享受。每一处的设计都带着复古韵律之美。纯红色不仅带给人一种热情洋溢的感觉,还令整个屋子都亮了起来,充满朝气生机。一款能让亲戚朋友都眼前一亮的摆件!

云图蓝色花瓶小清新餐厅装饰画

纯净的天蓝色表达的是一种清爽、明朗、安详、勇敢与理智。那么蓝色花瓶小清新画给我们带来的第一感觉就是心灵的宁静和安详。将它摆放在家中,下班回家带着一身疲惫的时候你就往它一看,身心就能得到舒缓了。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蓝色是冷色调,明明它是那么的清爽沉稳,不过在这份沉稳中还是略带一些忧郁。这样的冷色调搭配的好也是很有温馨的感觉,可以将各种深浅的蓝色组合在一起,还可以和充满生机的绿色搭配。

景德镇手作花鸟复古做旧蓝色陶瓷凳

做旧风格的蓝色陶瓷摆件,手绘复古的花鸟,瓶身还有手工打造的镂空复古钱孔形状,奢华大气。它就这样不经意之间就成为了你家的镇家之宝,为你家单调的风格里添加了一丝不一样的做旧色彩,而且还有招财旺宅的寓意。

清汤卧果蓝色镀金蜂窝边纹路陶瓷装饰花瓶

蓝色陶瓷花瓶,瓶身整体设计是六边纹路的,被镀上了金色的边缘,看起来更上档次,每个六边形中的色彩都是自然渐变的,让它看起来更加的有层次感。在家中摆放一款这样的花器,起到了点缀和照亮整个房子的效果。

一红色红色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热情奔放,它必然是一种暖色调。中国人对于红色也有一份情结,认为它是喜庆吉祥的象征,在家中布置一些红色的家居,说不定会带来一些好运哦!

景德镇陶瓷器金黄色三羊开泰挂盘装饰盘子

别具一格的金黄色装饰盘,手绘的三阳开泰创意很新颖,精致的做工令这款挂盘更加具有魅力。将它摆放在家中,轻而易举地体现出主人的品味、人生价值以及生活情操,还能顾吸引客人们的注意力,尽显主人家的独特魅力。

高档美式乡村风客厅黄色花鸟叶子落地窗帘

采用纯棉的材质,以北欧风、乡村风格打造的落地窗帘,不仅透出了优雅复古的气息,而且还能起到遮光遮阳的效果。精美的窗帘图案,纯棉分量十足,垂调自然,让你爱不释手的一款超值落地窗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哪款豆沙色口红颜色正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迪奥口红553如何  怎么涂口红嘴唇显饱满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蜜桃粉口红效果图  简单拿纸叠口红  ysl口红批发  口红分哪几种质地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欧莱雅905口红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cpb口红怎么拆出来  露华浓口红价格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哪种品牌的口红比较好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ysl圆管口红多少克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纪梵希口红n14  口红从哪开始涂好  涂口红嘴角老是涂出界  piac口红是哪国的牌子  搏骋口红价格查询  废旧口红再利用  快递口红断了会赔偿吗  素颜可用的mac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含铅量高的口红  适合学生口红品牌大全  怎么判断自己口红不适合自己  cpb口红07试色  玫珂菲口红l400  K开头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口红擦过怎么恢复原样  奶茶杏色口红  口红保存了十年也可以用  圣罗兰方管口红几号最热卖  迪奥2019魅惑星耀口红试色  口碑最好的的口红排行榜  相对安全的口红品牌  哪款口红滋润度最好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圣罗兰6号口红价格  持久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植村秀口红推荐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ysl口红免税店价格  上学涂的口红  口红专卖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  买口红找代购好还是专柜买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500块以内的口红  兰蔻168口红试色  兰蔻迷恋口红试色  etude口红  植村秀口红rd187  clinique口红怎么样  王者mac口红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口红怎么叠加使用  圣罗兰口红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迪奥口红844和744哪个好看  口红结块是口红不好吗  雅姿瑰丽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膏好还是液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