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无钢圈聚拢透气内衣,塑形又舒适,给胸部一个健康的家

无钢圈聚拢透气内衣,塑形又舒适,给胸部一个健康的家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09:31编辑:vdo
分享:
思晴无钢圈聚拢调整型蕾丝四排扣抹胸

透气弹力侧翼能有效消除腋下多余脂肪产生副乳,内设按摩功能的厚款聚拢杯促进血液循环增添丰盈视觉。

蕾丝聚拢调整内衣套装背心式无钢圈文胸

小胸立体透气摸杯,丝滑柔软如同双手掌托自然。钻饰鸡心定位内衣中间增添非凡气质彰显魅力。

胖mm全罩杯显小文胸薄款

经典潮流时尚竖条纹,双肩带采用背心式设计百搭方便,能有效分散肩部压力。

夏娃之秀新品轻奢调整型文胸

精致蕾丝在杯面做网状效果浪漫且透气,穿着塑形效果好。舒适收副乳调整胸部曲线,展现女士干练气息。

珀依兰前扣美背一片式无痕舒适内衣

无痕设计贴合人体曲线,舒适同时又不失上托作用。创新性的加入双密度棉杯的设计上薄下厚的罩杯聚拢的同时更服帖舒适。

聚拢无钢圈调整型厚蕾丝背心式文胸

杯面覆盖蕾丝花纹华丽而又精致细腻,惹人注目。内设按摩功能的厚款聚拢杯,促进血液循环增添丰盈视觉。

收副乳调整型无痕薄款文胸

一片式杯面的柔滑与鸡心蝴蝶刺绣的搭配,性感不失优雅。温柔包裹胸部,杯型圆润流畅,符合人体设计贴身舒适。

蕾丝聚拢调整型性感内衣套装

专业提拉技术在上薄下厚摸杯外围,立体高弹向上提拉自然轻松享有性感胸线。经典宽侧比U型美背设计有效锁住脂肪,平复背部赘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bbia口红12号色  李佳琦的口红是在哪买  魅可口红怎么看产地  香缇卡2019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涂口红要不要唇膏打底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口红十大排行榜  纪梵希星星款口红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魅可口红有防伪码吗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王者男团口红  大牌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手工丝绒口红制作过程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防粘呀  matte是什么口红  mac联名钻石口红  阿玛尼唇釉跟口红哪个好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  丝绒粉口红比例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nars口红气味  chantecaille白管口红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号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迪奥限量口红  迪奥874口红  La Bouche Rouge口红  ysl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德国馨雪妃口红  粉色豆沙色口红  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办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常用色号  春夏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r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级别图代表车子  口红买哑光还是滋润的  迪奥口红在法国便宜吗  资生堂rs530口红  欧莱雅126口红  哪些口红含铅量少  迪奥665口红是什么色系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有什么口红不容易掉色  口红冻冰箱要冻多久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滋润口红推荐  小众平价口红品牌  兰蔻菁纯口红  佟丽娅同款口红  口红的大小分类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番茄红mac口红色号  迪奥553口红试色真人  娇兰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什么时候买便宜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兰蔻369口红是西柚色么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滋润型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用了口红后嘴唇起皮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是牌子吗  好用平价哑光口红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tf口红38怎么样  口红品牌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