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穿高跟鞋脚破皮出血,并不是因为高跟鞋的原因,而是你没穿对袜子

穿高跟鞋脚破皮出血,并不是因为高跟鞋的原因,而是你没穿对袜子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21:15编辑:vdo
分享:

每一位爱美的女人都喜欢高跟鞋,但是很多女朋友都试过,穿高跟鞋的时候脚很难受,可能是鞋子小了,到晚上脱掉鞋子才发现,脚怎么破皮了,还出血了?

袜子一定要选择舒适的,还要功能性强的,防滑防臭,防摩擦的袜子是上品。

5双装 防滑防高跟鞋 海绵半脚垫

海绵的材质做成的袜子穿在脚上非常舒服,穿尖头鞋也不会伤到我们脆弱的小脚丫,呵护,从脚开始。

多少女生都是高跟鞋控,虽然不能天天踏着恨天高出门,但是会珍惜每一次穿高跟鞋的好机。

浪莎丝袜防勾丝防滑袜子 十双

透明的袜子是很多人的心头好,浪莎这个大牌子是专注女性健康与时尚而出名的,贴心呵护你的小脚丫,防滑又舒服,性感又妩媚。

纯棉袜子 鱼嘴袜

这款专门为高跟凉鞋-鱼嘴鞋而设计的,穿上它,害怕磨脚吗?就算是有脚汗的女人也可以轻轻松松驾驭鱼嘴鞋与魅力共存。

袜子不仅保护小脚丫被高跟鞋磨破皮,还可以防滑,防止脚出汗后脚打滑,然后会不小心摔倒。

5双 蕾丝船袜女防滑硅胶隐形袜

这款袜子是有棉料加上蕾丝设计制造而成,好看又性感,穿上它,高跟鞋会非常有气质。

冰丝船袜硅胶防滑袜 五双

这款有硅胶的设计专门就是为了防滑的,冰丝的的料子穿在脚上很干爽舒适,价格又实惠,好货真便宜。

原来我们缺少的是一双穿高跟鞋的袜子,这袜子不能露出来,要不风格就很不搭,必须是隐形袜。

日系性感薄冰蕾丝女隐形

oijiooji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套装  香奈儿51口红专柜价  琴瑟chcal口红  为什么口红会有巧克力的味道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这支哑光口红竟然涂出了水润感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色号  带亮闪的口红  你知道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吗  dior口红价格表  机场买口红便宜吗  ysl小金条有口红小样吗  口红卸不掉是劣质的吗  十几块钱的口红能致癌  t开头的口红品牌大全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ysl专柜口红价格  novo口红安全吗  口红和底座掉了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后盖  kiko口红适合春夏的  哪个牌子的口红是按的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  迪奥口红的成分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圣罗兰口红镜光唇釉202  口红涂不出形状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口红分装店铺  在家做口红收纳盒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春夏口红适合涂什么色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天然植物口红品牌  mac口红602是小辣椒吗  不适合抹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373  nars口红热门色号试色  新买的口红表面有磨蹭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佰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姑娘喜欢的口红品牌  怎样才能画好口红  在泰国买口红  欧莱雅口红橙色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如新口红哪款最漂亮  雾面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vde口红是中国的牌子吗  tf口红不沾杯吗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  用不完的口红如何处理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日常  用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美宝莲口红美版试色  老师一般用啥颜色口红  tf09口红真的好吗  mac314口红叫什么  mac口红批准文号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ysl口红62po06什么日期  mac口红红管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官网mac口红带礼盒吗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容易卡在唇纹里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涂口红内侧有线  嘴唇涂什么口红都显玫红色  梅子浆果色口红都有哪些色号  nars口红气味  ysl的口红黑管  高档口红品牌  mac口红官网退货  tf15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tf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