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如此一款甜美可爱的行李箱在手,无论去哪都是焦点所在

如此一款甜美可爱的行李箱在手,无论去哪都是焦点所在

来源于:网络2017-03-28 20:09编辑:vdo
分享: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旅行箱时尚女郎

纯净表面设计元素,尽显复古优雅气息。进口材质打造,结实牢固抗摔击,拥有卓越承重能力。底部融入静音万向滚轮,可让出行更加顺畅无阻碍。独特铝合金拉杆,顺滑耐用耐腐蚀,彰显高端品质。

但总不能、单枪匹马、风雨兼程,可是手提肩扛臣妾真的做不到。

复古旅行箱万向轮

气质女生的个性选择,素色组合条纹打造复古设计,外观不落俗套,内在空间更充裕,时尚又不失文艺,带着它旅行走到哪里都很有范儿。

手提复古皮箱

仿古设计,透着浓郁的英伦风气息,优质五金密码锁提高箱体安全性能,防撞包角设计,避免磕碰破坏外形观感,多种颜色满足不同需求和审美。

万向轮行李箱轻便易携带容量大,可以满足你每个需求。

万向轮女旅行箱

这是一款纯色、复古的万向轮拉杆箱,采用优质材料制作,柔韧耐用。拉杆在保持坚固耐用的基础上,带来更纤细的设计,使整体外观更简洁、轻量化。顺滑的万向轮,让旅途更加轻松、自由,还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哦。

绒面复古行李箱

优选材质,耐磨防刮花,并采用映射纹理技术,打造褶皱纹理的立体效果,既增强了视觉美感,又极大的提升了箱体的耐磨防滑能力,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舒适贴合手型,使用时触感细腻柔软,不勒手。

万向轮行李箱随你选择哪个方向,反正终点始终都是天涯。

复古旅行箱万向轮

英伦时尚复古风格,尽展独特的美感,个性十足,带给您与众不同的潮流气息。甄选环保材质,防水耐磨,防刮抗压;精致细腻的手工包角,美观的同时兼具防撞性能。TSA海关锁,防盗性强,使用更安全。

小清新复古行李箱

Travelhouse的这款拉杆箱选用优质ABS和PC混合材质,轻度高,韧性极强,防刮伤耐磨损,不怕暴力托运,手柄选用台湾新型PVC材质,自动回位耐断裂,隐藏式航空铝材拉杆设计,手感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上粘的小毛毛  mac专柜买口红送袋子吗  泰国迪奥口红便宜吗  vibe口红官方评论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拔干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dior口红试色436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LBR豆沙色口红价位  ysl最热门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553色号  怎么做口红分装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什么大牌口红不易脱妆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怎么恢复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处理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鉴别直男的口红搞笑图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好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颜色  抹口红就起皮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多少钱  ysl13号口红章子怡  tf09白管口红试色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大牌口红进价多少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的开封保质期  口红为什么要冻冰箱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315  一定要涂口红吗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圣罗兰口红24支套装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kiko口红怎么用  口红自制腮红膏  欧莱雅201口红怎样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大牌口红没有香味的  适合夏天的玫红色口红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阿玛尼最值得买的口红  chanel口红106  纪梵希口红一套  口红不粘牙小窍门  知名的口红品牌有什么  欧莱雅口红介绍  紫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she loves口红哪个国家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明星为什么涂口红不掉色  如何打开口红后盖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口红用不完咋办  手工口红怎么去除气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