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生活不止有诗和远方,还有这8款居家便民价格实惠的小工具

生活不止有诗和远方,还有这8款居家便民价格实惠的小工具

来源于:网络2017-03-29 10:44编辑:vdo
分享:

16年有一句歌词很火,那就是许巍唱的“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可是小编还想说,要想拥有诗和远方,那你得先把生活过好啊!让这8款居家便民的小工具使你的生活升级吧!

保鲜容器硅胶保鲜盒盖子

采用优质PP材质,耐高温低温,可微波,食物微波不会乱喷溅,也可冷藏食物,大尺寸设计,家中的碟碗都适用。带硅胶圈,密封性极好,食物更保鲜。

水晶立式可旋转调料盒

首先,它的外形就设计得很端庄高大上。其次,一层层叠加起来,使得你可以一次性选择多种调味料,不用再像以前一样一个个打开盖子再去寻另一个调味盖子再打开那样子麻烦。

顶部螺帽可随时拆卸,便于清洗调味盒,使得厨房保持清洁卫生。360度随意旋转,底部结构采用大圆盘设计,整体更稳固,拿取调料时不会打翻。

除垢纳米金刚砂海绵擦

锅底常年累月地烧,慢慢变成黑耙耙。而这款海绵擦,只需用水,就能轻松去除顽固焦痕污渍。金刚砂颗粒均匀,材质细腻,不掉砂,多层金刚砂喷涂技术。非常实用。

创意衣柜包包挂架可旋转塑料挂架

买了包包,放在衣柜很占空间,而且有时还会压到它们。那么这款创意衣柜包包挂架,可以同时容纳四个包包,节省衣柜空间,又能够完好保护好包包们。

厚实AS材料,用料充足,持久耐用,不易老化。挂钩设计,方便悬挂,节省空间。挂钩边缘经过光滑打磨,不易刮伤包包。

智能光亮调节光控小夜灯

晚上突然想起身上厕所的时候,乌漆墨黑的看不清。小夜灯能够根据光线的强弱自动调节亮度,无需经常插拔,耗电少又环保,寿命长,半夜再也不用摸黑走路。

手机平板电脑支架

无论是用手机,还是用平板电脑,浏览新闻或者看综艺节目电视剧的时候,有个支架会让我们视觉效果更好。这款能容纳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支架超级方便。

厚实抗冲击材料,超宽挡边,平板横着放、竖着放、都合适。高低两档,怎么舒服怎么放。表面有防滑垫,平板放着不会滑移。

日式创意手机扩音支架

再推荐一款手机支架,特别在于它能够将手机音量扩大两倍,你再也不用烦恼声音小的问题啦!而且这样更省电喔!

卡通雪尼尔除尘掸

居家好帮手,轻松扫除灰尘。采用超细雪尼尔,可以直接用来扫除室内家居用品上的灰尘。容易清洗,不掉毛,吸灰尘,吸水力很强,不易变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口红被别人涂过怎么办  为什么口红断了不能继续用  植物医生口红颜色  cpb口红104色  mac口红旋不出来  开关往上按的口红  纪梵希正品口红多少钱  男生和女生眼中口红颜色  娇兰口红能不买壳子么  为什么口红会分层  阿玛尼口红偏橘色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带有巧克力味道的口红  kiko口红4系全部色号  水晶口红颜色  名牌口红的标志  什么叫慕斯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香奈儿口红好看还是迪奥  迪奥999口红matte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价格  kiko口红435真人试色  口红怎么画腮红  ysl16号口红唇釉  得鲜口红mo6  迪奥所有口红粉色系  12岁可以涂口红  口红胭脂红适合什么人  自制口红多久变质  植村秀最火的口红色号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一支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mac口红全红外壳  mac口红有红色壳么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过期口红变眼影  口红进价一般多少  mac口红橡皮泥味道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深圳机场迪奥店有口红买吗  口红老是沾到牙齿  什么方法口红不掉色  唇膏和口红怎么用  o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kiko梅子色口红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mac新款口红306  kiko口红试色202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日上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香奈儿柔雾口红114  口红整个脱落了怎么办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  纪梵希圣诞限量版口红  口红哪个好用  圣罗兰口红最稀缺的  泰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显白  mac口红刮壁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116味道  如何把口红制作成腮红  口红模具铝制和硅胶的区别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口红  dior口红028星星色  纪梵希305号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成本价多少  迪奥口红657色号好看吗  精仿大牌口红去哪批发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克诗迪奥口红是迪奥吗  tf35口红是什么颜色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