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洗手间有了它们之后,不仅防霉防脏,管道也不堵了,每天整洁如新

洗手间有了它们之后,不仅防霉防脏,管道也不堵了,每天整洁如新

来源于:网络2017-03-29 20:24编辑:vdo
分享:

多层三角角落置物架,单根金属架上下顶住,强力吸附防止掉落,承重力极强。边角位置不占地。

浴室卫生间置物架壁挂

三角架吸壁式置物架,一体底部花边纹路,更时尚美观大气,让人感觉就像再大自然中一般。

浴室吸厨房浴室盘置物架

卫生间和厨房再也不用打那么多眼了,镂空的设计,能方便快速沥水,防止细菌的滋生。

水管道清洁剂,精致设计,大小适宜。可用于洗碗池、洗脸池、浴缸、厕所、 洗衣机的管道清洁。

强力管道疏通剂厨房洗手间

轻松清理管道内的杂质,根据科学原理设计,有效的帮助清除异味,也能够清除是附近的细菌滋生。

日本室内空气清新剂液体卧

精选天然的植物成分,安全指标制作而成,强效清新空气,快速除臭去味,让卫生间时刻保持清爽的空气。

多功能密封条,采用优质的聚氨酯材质,具有非常优秀的韧性,可以起到很好的缓冲,可以有效达到防漏风、防灰尘、隔音的效果。

厨房浴室防水防霉胶带

防水材质制作,防水防霉效果极佳,贴在水槽和台面的接缝处,且容易擦洗。有效密封,防尘、防风、防噪音,

除霉剂墙体墙面清洁剂除霉

深度加工的增稠剂,让啫喱牢牢固定在霉菌处,去除霉菌,浴室窗帘、地板缝里的霉菌也能轻松除掉。

这是一款专为马桶污垢设计的湿巾,时刻保持马桶坐垫清洁卫生,纸浆材质遇水即溶非常好用。

强力吸盘卫生间收纳架

吹风机、梳子这些总是无处可放,每天都要收拾凌乱不堪的桌面、房间。有了它这些都不是问题。

LEC粘贴式马桶垫坐垫

彩色加厚马桶座垫,粘贴式的设计不用担心会经常跑位,采用了抗菌植物纤维的质地,炒鸡的柔软舒适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女明星吃东西为什么不掉口红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口红必须买贵的大牌吗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mac口红成分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安利口红含铅吗  kiko110口红试色  口红压盘是用唇刷涂么  得鲜按压口红膏体多长  口红的其它用处  mac口红适合男生的色号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么写标题  阿玛尼口红厂家在哪里  口红唇膏  阿玛尼口红有味道吗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40岁女人口红推荐  红色系口红滋润  阿玛尼那款口红适合素颜  娇兰宝石口红45号色  mac磨砂口红923  颜九推过雅邦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口红一共有多少个品牌  阿玛尼口红500红管  魅可口红207色  倩丽口红101  口红正红色和橘色哪个好看  倩碧夹心口红44  什么口红在香港买划算  雅诗兰黛love口红320试色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迪奥橘色系口红色号  有个四个字的口红名字是啥  珂莱欧口红09  国货菲鹿儿口红安全吗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  口红品牌1500元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适合儿童舞台用的口红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  欧莱雅口红什么档次  如何口红不沾杯  天然纯植物品牌口红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clio小黑跟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美国价格表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西瓜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  口红很油怎么去除  免税店的口红和专柜  兰蔻口红105号色疯狂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稚优泉有哪些好看口红  迪奥口红777试色  哑光的口红好还是滋润的好  美宝莲口红含铅多吗  黑红色口红配什么妆容  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美宝莲超级显肤色的口红  loreal口红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口红很油怎么办  hojo口红的成分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是涂口红好还是擦唇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