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在家朋友聚会,创意时尚的餐具让你赚足面子

在家朋友聚会,创意时尚的餐具让你赚足面子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03:44编辑:vdo
分享:
简约创意纯白色牛排盘

胚体在高温下水分可以从透气孔蒸发,保证胚体不破裂,釉面更均匀,颜色更亮丽,而并非缺口。

创意方盘复古特色餐具

创意十足的手绘陶瓷盘子,让人充满舒适自然的感觉,设计简约大方,美观大气。

陶瓷沙拉水果盘圆形创意荷叶盘

简单素雅的雪白瓷餐具,营造冬日浪漫情调圣诞节、情人节甜蜜浪漫的二人晚餐。

创意手绘陶瓷盘子

纯手工打造,严谨复杂的生产工艺,高品质艺术发展现,找不到两个一模一样的餐具,精美生动的花面,全手绘花纹,精细美观时尚大气。

创意个性西式手绘陶瓷盘子

安全健康环保食用瓷器,经过高温烧制,专业的手绘工人一笔一划在干胚上绘制图案,在进窑炉烧制,图案均为窑变反应的效果,瓷质厚实,质感很好,可进微波炉,永不掉色。

地中海洋鱼陶瓷餐盘

极具创意的地中海风格餐具,可爱的海洋生物造型,做旧的边缘线更显独特。风格百搭,放置在餐桌上,让家充满海的静谧与神秘。

创意手绘陶瓷盘子家用菜盘

唯美食与美器不可辜负,美食健壮人的体魄,美器则健全人的心灵,大道不器,美而甚优,淡调的装饰素白瓷器上的淡雅纹样,使器物表现出时代的美感。

陶瓷千段草特色餐盘碟子

流畅的线条设计,无菱角,资质光滑细腻,加之简单的千段草花色,高温釉下彩制品,色泽明快,永不褪色,光泽平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cpb细管236口红试色  一款迪奥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spk06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美宝莲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显白的橘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实拍  mac口红色号a18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折立体口红  纪梵希05号口红试色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tf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口红有几大色系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  碧奥泉口红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礼盒  迪奥844和888口红颜色  口红桃花粉适合什么人  m唇拆线多久可以涂口红  用口红怎么画唇形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mac口红排行榜  完美日记口红热门色号  阿玛尼口红限量套装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为什么口红有哈喇味  丝绒口红  dior口红唇釉试色  ysl适合素颜的口红  美尚口红  唇线不清晰怎么涂口红  废旧口红重新制作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tf口红怎么这么贵  纪梵希橘色口红推荐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欧莱雅788口红  日常素颜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大牌口红会晕染唇边吗  narsdv豆沙色替代口红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试色  适合夏天的口红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  迪奥口红选择指南  兰芝315号口红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logo是个圆圈的口红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口红断了不能继续用  雅姿口红试色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欧莱雅215口红是什么色  圣罗兰方管口红滋润吗  网购的口红能退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是按的  姨妈紫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王者口红  香奈儿口红底部怎么拆  流行口红颜色2017  批发口红  植村秀官网口红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纪梵希口红拆卸方法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植因755变色口红  口红亮光和哑光的区别  稚优泉口红m66价格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