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喝多少钱的酒不重要!配这样的酒具,啤酒也能喝出拉菲的感觉

喝多少钱的酒不重要!配这样的酒具,啤酒也能喝出拉菲的感觉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2:08编辑:vdo
分享:
二两温酒壶酒具

好酒就要配好酒具,那样才更有格调。本品酒具全部采用安全无毒高品质材质,光泽亮丽且均匀,是您居家必备。

日本白酒酒具

圆润细腻酒壶的瓶口一侧有开口,尖角嘴设计,便于流水不外露;瓶身凹槽设计,手持更舒适,防滑效果好。

无铅水晶红酒杯

本品无铅水晶玻璃酒杯,安全健康有保证,带有异域风情的彩色条纹相当有情调,可以在客厅、酒店、酒吧、KTV当装饰品,也可使用。

加厚红酒杯套装

本品一体成型的工艺,使杯体结实坚固,圆润的杯颈手持握感舒适;加厚无铅水晶,宽度适中,更易清洗。

高档景德镇陶瓷日式酒杯

这款独家自制景德镇日式酒具,拥有独一无二的美,口部施有景德镇特色青釉,可以直接隔水加热,微波炉中也可使用哦。

香槟葡萄酒水晶茶杯

本款采用特殊割面设计,让杯子呈现华丽的折射效果;杯底打磨的非常平整光滑,大直径放置更加稳固。

电动红酒开瓶器

葡萄酒可不像啤酒那般简单,必须有合适的开瓶器具。本款开瓶套装,整体尊贵大方,有档次,更显品位。

彩绘玻璃红酒杯

它是酒杯,也是生活的艺术品。印度风情彩色条纹,优雅有情调,其色料选用可直接食用的植物色料,健康无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movo口红  怎么画口红显嘴小图解  口红唇膏  90年代的口红  唇釉唇蜜和口红的区别  宝罗丝丹口红里有铅吗  基本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食盐搓口红变黑  肯德基味口红  夏天旅游口红怎么保管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mac金色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完美日记101号口红  迪奥口红里成分有害吗  10几块平价好用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漳州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萝卜丁口红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拱辰享里的口红小样  用气垫和口红制作腮红  口红含铅汞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mac口红子弹头价格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娇兰口红推荐  口红取什么名字好听的  水液体口红  旧口红重新融化制作  如何用口红做眼影  mac口红意大利版本  平价滋润型口红  一支口红的利润  圣罗兰口红1号好不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哪个口红好看些  哪些品牌口红好  口红品牌小名  迪奥是口红界的什么  dshali口红一号色  口红怎么叠加使用  兰蔻菁纯口红391  植村秀163口红价格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比较酷的口红颜色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口红档次排行  珂珂貂蝉口红多少钱  紫色口红怎么搭配妆容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孕妇用什么口红最安全  男生为什么很懂口红  mz口红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南京哪里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怎么把剩余的口红弄出来  推荐一款黑红色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适合夏天  tf口红白管07  口红当眼影教程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雅思兰黛跟阿玛尼口红的高低  吃播的口红为啥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103  nars口红价格表  代购买来的口红被拆过  迪奥新款口红2019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吗  2019口红网红爆款  阿玛尼那款口红滋润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