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安利十款超美的餐盘,光是摆到桌上心情都会好很多

安利十款超美的餐盘,光是摆到桌上心情都会好很多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2:33编辑:vdo
分享:
创意陶瓷盘子圆形

高温瓷材质,安全无毒的色釉彩绘上色烧制,花型精美,表面光洁,用来盛菜好美!

创意方盘复古特色餐具

经过1200度高温炉烧制而成,永不掉色,对人体绝对无害,经过欧美标准认证合格,放心使用。图案精美,造型简约。

西餐新款陶瓷手绘盘子

极有家认证,特色手绘陶瓷盘,清新淡雅的花色,长方形的盘型,给餐桌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儿童餐盘分格卡通汽车

卡通汽车的造型,有创意又萌趣,让孩子爱上吃饭。专为儿童设计,分格盘,避免大人与儿童的交叉感染。

6个装景德镇无铅骨瓷方深汤盘

6个一套的方形深盘,可装带汤的饭菜,能够更保温,景德镇骨瓷,洁白无瑕光亮透白,清新淡雅。

4个装雪花瓷陶瓷圆盘深盘

盘子上的白色花斑就像落下的雪花,一支白梅花傲雪开放,超有意境,做工很精致的深瓷盘。

早餐盘陶瓷面包板西餐盘

北欧简约风格,融入潮流元素,选用骨瓷材质,细腻光滑透亮,简约彩绘,给自己一个美美的早餐

创意陶瓷盘子长方形盘

新骨瓷材质,耐磨不滑手,坚固硬度强,高温烧制瓷感细腻通透,精美图案,富有个性。

ins大热北欧金边对话框餐盘

这款做首饰盘,化妆品收纳盘,餐盘,沙拉碗都很适合,颜值很高,创意十足。

钢化耐热玻璃烤盘家用

加厚无铅玻璃材质,能够放入微波炉加热,蒸烤鸡鱼,时尚流畅的线条,放在餐桌上又实用又美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dvz口红怎么样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显白滋润口红  口红的涂法  颜色持久又好用的口红  口红凯芙兰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口红一股油漆味  爱丽小屋人鱼姬口红  凸嘴适合涂口红吗  切割口红  mac口红306真人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420 好丑  口红外溢是什么原因  带有蓝调的口红  50以内国货口红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顶级奢侈品口红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刻字后效果图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大地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用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迪奥口红保质期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ysl口红广告模特2019  mac口红长度有几厘米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cpb口红一般的要多少钱  春夏口红平价  巧迪尚惠口红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迪奥口红怎么查日期  口红出油怎么恢复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最火口红排行  新买的口红身有划痕  为什么代购能买到断货口红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屈臣氏买什么牌子的口红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hkh口红好不好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口红日期  泰国的迪奥口红价格  2019全球断货王口红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特别水润的口红  古代管状口红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marrakesh色号  凡题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口红加热冒烟了  sillage口红蝴蝶结  口红雾面  巧克力味道口红  抖音上长方形一盒口红  你们买口红都在哪买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口红是不是含铅汞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圣罗兰口红色板  新口红为什么要放冰箱  美宝莲口红小灯管03  吃饭时不擦口红  口红太红怎么调  ysl口红专柜价格  资生堂心机口红rd425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化妆镜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