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女人内裤洗不干净易得妇科病,你真的洗对了吗?

女人内裤洗不干净易得妇科病,你真的洗对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6:11编辑:vdo
分享:

内衣裤是我们最贴身的衣物,特别是对于内裤来说,由于其与私处直接接触,所以洁净卫生就显得尤为重要。

妇炎洁内裤专用洗涤液女士内衣洗衣液

萃取天然椰子油皂基精华,来自天然的洁净力,不含磷、荧光添加剂等化学成分,BODYLOVE洗护配方添加有效抑菌成分,PH值呈弱酸性,温和无刺激,呵护女性私处健康。

椰子油内裤清洗剂

精心采取花海岸的夏季薰衣草作为香氛,细心加入诺维信酵素,去污去异味,衣服加倍柔顺,保护细嫩的双手,真正达到清洁内衣物的效果。

我们都知道女生每个月总会来一次例假,有些时间拿捏不准的总是会注意不到,以至于当天总会弄得内裤很脏,有的是白带,有的是血迹,脏兮兮的,都不忍心下手去洗,有的内裤直接都是洗不干净的.

碧爱家全效型消毒液家用内衣物除菌喷雾

这款内衣洗衣液是专为女性内衣洗涤而设计的专用洗衣液,有效清洁尿渍、血渍,强力去污,中性配方,不伤衣物和双手,洗后的衣物手感柔顺,贴身舒适。

妇炎洁内裤洗涤液

这款是日本原装进口,适用于清洗女性内裤上残留的血渍白带污渍,衣物上的口红、粉底等污渍,无需预先浸泡,洁净力高,产品配方对肌肤温和无刺激。

很多女性会发现自己的内裤常容易发硬,而一些浅颜色的内裤发黄更是常有的事,非常的苦恼,总感觉穿着非常的难受,担心有细菌,而且也太不美观了

手洗内衣洗衣液

樱花植萃香氛,采用国际生物酵制技术,安心温和,伤口可用。有效清除衣物细菌,使衣服舒展柔顺,保持衣服的白度,散发自然清香。

内衣内裤清洗清洁剂

贴身衣物与皮肤长时间亲密接触,使用不当的廉价化工原料洗涤剂残留物经过日积月累可能造成严重健康隐患。

很多人以为热水可以杀菌,尤其是女性的经血很多人都以为用热水洗更干净,其实是不对的,因为我们的分泌物或者是经血有蛋白质,遇到热就会凝固,使污渍留在内裤上,就更加难清理掉。

女士内衣专用肥皂

衣服穿久了就会滋生螨虫,这款洗衣皂正好可以帮你出去螨虫,并且是含有天然的配方,草本的精华,非常的干净不刺激,用来洗澡也是很好的,可以除去肌肤上的螨虫。

恒源祥女士内裤洗涤剂

这款式很适合女生用的内裤洗涤剂,尤其是在月经期间的内裤,残留在内裤上的污渍是能很好的清理干净的,日本原装进口,含有渗透力特强的界面活性剂SAS,能彻底地清洗生理时的血液或月经白带所粘黏的污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口红在机场买的可靠吗  倩丽口红207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dior999口红真人试色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宝罗丝丹口红里有铅吗  口红做成眼影教程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雾面口红干嘛  阿玛尼红管406口红试色  李佳琦推荐mac口红  如何把口红制作成腮红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从根部断了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  好口红会沾杯吗  安利口红颜色  兰瑟哪款口红最好用  一张图看清口红档次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过期口红的五大妙用  植因755变色口红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tf的好还是ysl的口红好  tf适合夏天的口红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水润型口红  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植村秀795口红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兰蔻口红180好看吗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昆明名牌口红专柜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春夏涂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辣椒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dareyou试色  男士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颜九推荐带磁扣的口红  美国搏骋口红的价格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夏季显白口红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迪奥口红028好丑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便宜口红哪个品牌好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迪奥珊瑚色口红多少号  水润口红太油怎么办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口红被火烤化了怎么办  口红发苦是劣质的吗  圣罗兰口红1号好不  阿玛尼红管口红512  w口红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断了怎么办  哪种口红滋润度最高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对比  淡紫色衣服配啥口红  迪奥43口红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mac口红sakura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好用平价哑光口红  圣罗兰口红套盒4支  sheloves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色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