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泡泡袖,告别小粗臂

泡泡袖,告别小粗臂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6:54编辑:vdo
分享:
条纹灯笼袖上衣

都知道条纹是很显瘦的,在家上泡泡袖的设计,完美的将你的粗胳膊遮挡起来,而且收腰的版型搭配系带甜美大方,满满的女人味。

七分灯笼袖上衣

经典大气的时尚翻领加上条纹的设计永远不会过时,泡泡袖的设计更是将自己的粗胳膊遮起来了,再加上黑色马甲,利落又干练。

立领灯笼袖衬衫

时髦复古的半高领,简单中带有一丝的高贵与优雅,藏起来肉肉的手臂,但是小露香肩竟然淋漓尽致的演绎了女生的性感妩媚,或者纯真浪漫。

网纱透视套头上衣

不论是裸色还是黑色都有着独特的气质,虽然透明但是还是将胳膊上的肉肉隐藏起来,同时帮你轻松凹出时尚的造型,还有一丝的小性感哦。

V领灯笼袖上衣

飘逸的雪纺在春夏让你仙气十足,V领的设计让人想入非非,泡泡袖轻松隐藏了自己的蝴蝶臂,真的开心到起飞。

白色V领雪纺上衣

唯美的泡泡袖加入了复古的宫廷元素,遮挡肉肉的同时给你脱俗的韵味,简约的领口加上别出心裁的落肩袖,更显露出休闲与随意。

亮片灯笼袖衬衫

复古的飘带领与袖口的系带相互呼应,再有亮片的设计,小资感十足,泡泡袖的设计更是让你摆脱了蝴蝶臂的苦恼,而且非常百搭,不论怎么搭配都美炸了。

宽松雪纺连衣裙

浅黄色的小花绽放在身,腰间细碎的褶皱,宽松的裙摆从这里散开,自在洒脱。泡泡袖的设计是粗胳膊MM的最爱,加上复古的版型,满满的森女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不会很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兰芝双色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倩丽口红207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mac口红b38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最好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cpb口红色号推荐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爱抹大红口红的女人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买的mac口红盖子有点松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推荐  兰瑟真丝π口红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106号  哑光口红哪种好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口红有一种巧克力味怎么办  kiko110口红试色  把口红加热有危害吗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tf口红容易掉色不持久  HANNIYA口红  一整套ysl口红多少钱  国产口红老牌子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送婆婆气垫好还是口红好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免税店买口红有礼盒吗  资生堂心机口红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美宝莲星钻口红必买色  迪奥烈焰蓝金532号口红  橘色眼影配哪种色口红  口红可以涂指甲吗  美宝莲口红72n900是几号口红  口红眼影腮红怎么搭配  阿玛尼口红200怎样  倩碧口红13号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版  倩碧口红小方13号  倩碧口红含铅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8809437394674口红3ce  娇兰宝石口红23号色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唇纹多涂什么口红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哑光是不是不容易掉色  oroh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夏季口红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迪奥口红涂不匀  卡姿兰口红颜色  口红牌子ze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涂吗  mac口红在哪买是正品  为什么牙齿会粘上口红  橙色系口红什么牌子好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1000多的口红啥牌子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里买便宜  珊瑚色系口红  尊上tlt口红价格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