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这几款厨房小物带回家,婆婆夸的我都不好意思

这几款厨房小物带回家,婆婆夸的我都不好意思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6:58编辑:vdo
分享:

居室由于空间有限,一般都事先保证室内其他活动区域,厨房面积总是被一再压缩,但是基本的家电和厨房用品都必不可少。

创意缝隙收纳车

创意缝隙收纳车,一个小小的缝隙就可以被好好利用,存放很多调料,大大的节省了空间。

日本可随意收缩下水槽架

可随意收缩下水槽架,可以放各种碗,也不会占用很大的空间,更不会弄得到处都是水。

厨房中必不可少的置物架,既节省空间,又会显得干净利落,总有你喜欢的一款。

厨房碗筷餐具收纳篮

厨房碗筷餐具收纳篮,可以存放平时用的碗筷,不用担心餐具到处都是。

厨房水槽沥水架

厨房水槽沥水架,放在洗菜盆旁边,占据空间少,减少厨房中的水渍。

想在提高你做的菜的颜值吗?不用担心你的刀工不好,各种切菜神器来帮你1凹造型。

厨房多功能切菜器

多功能切菜器,无论你要切成丝,还是切成条,还是做成块状,都可以帮你完成。

304不锈钢切菜护手器

如果你刀工不好,总是怕切到手,不用担心,切菜护手器帮你想怎么切怎么切。

还在为厨房里的一些做菜细节郁郁寡欢吗?厨房神器帮你解决烦恼,重新爱上厨房。

家用手动蒜蓉机

家用手动蒜蓉机,帮你更好的把蒜做成蒜泥,实在是厨房内的必备品。

钨钢磨刀器多功能家用磨刀石磨刀棒金刚德国

刀不快,切菜不利落,不要担心,多功能家用磨刀器,让你的刀重新锋利起来,加快你做菜的速度,节省时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七千多的口红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  口红营销策划书  口红题目  美诺口红507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迪奥口红盒子里有个小条  美宝莲口红色号  西安机场口红便宜么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1688口红是正品吗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香奈儿爆款口红色号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看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口红哪个牌子好健康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一条线  香奈儿柔雾口红114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518  适合黑皮的mac口红色号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最新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nars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玛可可口红怎么样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口红哑光  z开头的口红牌子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热门棕红色口红  30岁皮肤白用什么颜色口红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有几千的吗  迪奥643口红怎么样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口红不沾杯  比较适合干皮的口红  兰蔻口红352价格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mansly口红怎么样  silkymatte口红  口红含铅量高会怎么样  泰国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  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分  cpb新版口红13号色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怎么样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古法手工口红制作方法  哪些牌子口红好用  粉紫色系口红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ysl口红在法国的价格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露华浓口红225与830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手工口红和工业口红的区别  香港买口红攻略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口红涂不到内唇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支  偶尔涂口红可以用清水洗吗  口红什么颜色好  雅诗兰黛口红内芯拆开  口红有一千多一支的吗  哪个国货牌子的口红好  vibe口红创始人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