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无烧烤不春天,野餐安全指南,带你一起科学撸串儿

无烧烤不春天,野餐安全指南,带你一起科学撸串儿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7:05编辑:vdo
分享:
不锈钢烧烤炉车载户外烤架 折叠

随着天气变热,各大烧烤摊的买卖也火了起来。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约三五好友到户外自助烧烤。

户外木炭烧烤炉 加厚便捷折叠

不过在大口吃肉的同时,不少人心里会有那么一丝丝罪恶感和担心,比如:「天啊……又要胖了!」「这东西吃了健不健康?」别担心!今天就给大家献上一份美味又营养的户外撸串儿宝典。

家用庭院5人以上烧烤架子 大型加厚

挑新鲜的肉,才能撸好串儿撸串儿必须要有肉!一定要选择正规超市进行采购。购买时注意肉的颜色、气味;如果有包装,要看生产日期及保质期、包装是否完整。

露行者烧烤炉户外便携 简易不锈钢

营养要均衡,水果蔬菜不可少肉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但一个劲儿只吃肉,不仅吃不了几口就饱了,肚子也会受不了,所以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多带蔬菜、水果及主食。解腻、营养又好看,一举三得。

烹友电烧烤炉 韩式家用不粘电烤炉

蔬菜可以选择茄子、各种菌菇、各个颜色的椒、玉米、小番茄等;水果挑「硬」的、不容易烂的带,比如苹果、梨、菠萝等;主食主要是馒头片、面包片、红薯、土豆等。

不锈钢烧烤架加厚商用木炭烧烤炉

3. 及时进冰箱,生熟分开放提前买回来的食物(肉和果蔬),尽快放进冰箱,注意冷藏的温度要在 4 oC 以下,冷冻温度则至少在 -18 oC 或以下;生的和熟的食物分开放,遵循「上熟下生」的原则。

便捷式烧烤炉 迷你折叠烧烤架

4. 肉类到底腌不腌?如果你有腌制味道的追求,也可以在外出前根据个人口味腌制肉类食物,但腌制时间不要过长,比如下午出门,早上再腌制;其次,腌好的肉最好用密封的容器装起来。

手提自助家庭野外户外烧烤炉

洗手事小,健康事大户外烧烤的时候,大家往往不拘小节,直接上手吃的情况也不在话下。一定要勤洗手,外出时备足水、洗手液、纸巾(特别是湿纸巾)等。

烧烤架户外便携折叠大号不锈钢烧烤炉

现在外出烧烤基本都会选用木炭烤和电烤。因为追求食物能有自然的炭香味,很多人会选择木炭烤,不过相比于电烤,它对健康的危害也更大些。但不论是木炭烤还是电烤,都要避免烧焦、冒浓烟等温度过高的情况出现。

可折叠烧烤炉 小号可折叠户外烤肉架子

不要觉得吃生肉是一件很洋气、很气血方刚的事情,如果小伙伴们没有一个足够强大的胃(基因决定我们没有),烧烤的时候就耐着性子把东西烤熟了再吃,尤其是肉,以防吃了没熟的东西容易拉肚子。

韩式多功能电烧烤炉无烟

选择低盐、少油的酱料至于酱料的选择,不论是购买现成的还是自己做,总体来说推荐低盐、少油的,无辣不欢的人可以多加蒜泥、辣椒等。身体能接受的才是最好的,不要为了味蕾的一时享受而忘乎所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豆沙色434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真的好吗  兰蔻菁纯雾面口红试色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口红为什么掉渣  唇釉口红一起涂  不化妆选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迪奥口红451颜色怎样  口红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tf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买故宫口红会后悔吗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日常上学口红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爱丽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哪个牌子口红安全  擦圣罗兰口红吃饭需要擦掉吗  兰蔻口红07夜游  兰蔻口红07号试色  mac口红上面有水珠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colourpop口红安全么  香奈儿60号口红怎么样  得鲜口红水润03号和m04号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抹口红  mac口红广告文案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silkygirl口红怎么样  涂了口红不掉的小技巧  kiko口红扭不出来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港版mac口红价格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纪梵希星云限量版口红  大牌粉色口红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唇膏与口红的效果  口红作画简单  口红牌子年龄分类  口红圣罗兰还是迪奥  暧昧期男生送女生口红  香奈儿口红代购便宜  kiko口红主要成分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免税店可以带几只口红  怎么把旧口红做成唇釉  怎么挽救不喜欢的口红  口红一共有多少个品牌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ysl口红9号方管  mac口红意大利版本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阿里巴巴mac口红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dshali口红  一千块钱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兰蔻口红08色号  昆明哪里有tf口红专柜  接吻要不要涂口红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安利口红颜色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淮树红石榴口红  倩碧口红三色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古风系列口红  兰蔻口红好还是迪奥好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防止口红掉色的喷雾  好一点口红品牌有哪些  阿里巴巴的口红是正品吗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