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十二款实用强大的桌面收纳盒,都能安抚好暴躁的处女座

十二款实用强大的桌面收纳盒,都能安抚好暴躁的处女座

来源于:网络2017-04-01 02:50编辑:vdo
分享:
桌面多功能收纳盒

此款收纳盒采用PP材质制成,其具有耐磨、结实、无毛刺等特点,以此方便与你的日常桌面收纳。

迷你小抽屉收纳盒

此款桌面收纳盒采用优质塑料材质打造,同时透明九宫格设计,方便存放日常小物件,并拿取方便,满足日常收纳所需。

竹木制桌面收纳盒

采用竹制材质经过多道工序制作而成,具有不开裂不变形,实用寿命长,并且保留竹子的触感以及质感,同时多格设计,满足日常收纳需求。

磨砂桌面收纳盒

可拆分充足收纳盒,可根据自身需求以及居室环境自行DIY,适用于收纳化妆品、文具、药品、首饰等,让桌面整洁有序。

桌面储物置物架

分镉抽屉式设计,满足日常用品有序排放。适用于厨房、卫生间、浴室等空间,满足日常收纳所需。

创意桌面收纳盒

人性化的设计,尺寸合理,可将桌面小件统统收纳。在材质方面采用天然楠竹制成,独特的撞色设计,为生活增添清新色彩。

大号桌面收纳盒

一款简约清新的桌面收纳盒,其采用多层设计,可分类收纳,同时带来方便的拉环,让你拿取方便。适用于卫生间、厨房、卧室等场景必备。

竹制桌面储物盒

此款收纳盒采用楠竹材质打造而成,其做工细致,打磨光滑。同时具备独特的纸巾盒收纳功能,更加方便与你的日常生活。

亚克力化妆品收纳

此款收纳盒采用亚克力材质打造,根据女性日常习惯,打造精致的抽屉设计,为你提供更多便利收纳选择,让心爱的化妆品找到一个温暖的家。

桌面抽屉式收纳盒

可拆分充足收纳盒,可根据自身需求以及居室环境自行DIY,适用于收纳化妆品、文具、药品、首饰等,让桌面整洁有序。

抽屉式桌面多层收纳盒

抽屉式收纳设计,可单独存放私人物品,满足化妆品、钱包等日用物品的存放,给物品一个安全的存放地带,给生活多些安全感。

ZAKKA桌面收纳盒

此款你ZAKKA风收纳盒采用做旧工艺设计,边缘打磨呈现自然的艺术效果,大格子储物空间,满足日常小摆件、化妆品、香水等杂物摆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兰蔻196号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纪梵希素颜口红  圣罗兰方管粉色系口红几号  阿玛尼口红500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全部世界牌子口红名字  美宝莲口红和mac口红哪个好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圣罗兰口红代购价  kiko413口红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膏体有小洞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ysl52直男口红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娇兰口红24  开一个口红厂需要什么  dior口红753  蓝调跟紫调口红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unny口红和荷拉口红哪个好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老公送老婆口红意义  得鲜口红m01  迪奥口红限量星星区别  代购口红都拆包装了  欧莱雅四大美女口红  跟男友接吻时口红么办  气垫口红的用法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迷你版哪里买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阿玛尼口红与迪奥对比  雅诗兰黛口红色系  圣罗兰口红圆管14  新手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记樊希口红会不会褪色  最值得入手的大牌口红  巴黎口红价格比国内  欧莱雅口红李佳琦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2019年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dior口红553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网上口红可以退货吗  长涂口红嘴巴会变黑吗  粉色系口红最热  各种大牌口红图标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迪奥口红772色号图  迪奥口红2019春季色号  雾面好还是哑光好口红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大牌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VNK口红02  泰国mac口红便宜吗  不化妆只涂口红效果图  迪奥哪个口红适合夏天  口红的质地分类  给口红取个名字  偏干的口红  嘴唇破了以后涂口红卸不掉  资生堂口红系列介绍  ysl口红在法国的价格  dior买的口红礼盒是  美宝莲口红热卖色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迪奥口红有几个产地  相对安全的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