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媳妇儿新买的几款小物,几块钱一个还这么好用,生活方便多了

媳妇儿新买的几款小物,几块钱一个还这么好用,生活方便多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6:12编辑:vdo
分享:
果蔬清洗沥水篮

采用食品级PP级材质,用于厨房清洁小型蔬菜、水果、淘米、两件套,可沥水,也可当做瓢用。

日本厨房多功能切菜器

相信很多宝宝都在切葱的时候被折磨过吧,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很是难受。这款专用的切葱器结合了几个刀片,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哟。

创意大蒜压蒜器

采用锌合金材质,可适用用厨房将蒜瓣压碎成粒状,也可以适用于姜片,苹果块!压碎成粒状。

塑料淘米神器

这款淘米神器有白色、绿色、玫红色三种颜色,采用健康环保的材质,造型美观,手柄有孔,搅拌淘米更便捷。

不锈钢切芒果器

采用食品级耐磨塑料+不锈钢材质,健康环保,易清洗,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帮助你优雅的吃芒果。

厨包饺子神器

饺子虽然好吃,但是包起来却非常的耗费时间,实在不划算。这款包饺子神器只需要轻轻一按就可以了,方便又快捷。特别是对于手残星人来说,这绝对是你们的福音哟。

不锈钢肉丸子制作器

采用高档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制作,健康环保,做出的丸子均匀一致,轻轻松松,用它做丸子毫不费劲。

硅胶大蒜去皮器

做饭时,最麻烦的就是自己剥蒜了,现在可以试一下这款硅胶大蒜去皮器 ,轻轻一搓,蒜皮自然剥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男人讨厌女人涂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颜色好看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mac口红防伪查询  Dior口红礼盒蝴蝶结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丝绒口红配方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世界口红十大名牌排行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世界顶级口红排行榜  润唇膏口红打底  这口红多少钱  chanel58口红试色  国外小众品牌的口红  口红和唇膏能混合吗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  迪奥口红从哪看日期  初学者怎么样涂口红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植村秀口红  cpb口红色号大全  送粉色口红什么意思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希思黎口红含铅汞吗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  古代人用什么做口红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免税店口红可以使用吗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是哪里产的  口红灌装怎么灌好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上千的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85  四个字的口红名称  美宝莲口红几号最好看  迪奥口红最高价格多少  kiko口红热门色号  香港专柜各种口红价格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圣罗兰口红4号色  ysl新品80号口红  口红有什么作用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卡姿兰口红怎么样  三亚免税店口红品牌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730是正红吗  成分最安全的口红  贵口红牌子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在哪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口红膏体掉了  unny口红02和03怎么选  images口红价位  雅邦口红安全吗  初用口红应入手什么颜色的  tf84号口红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长春哪个商场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847好看  阿玛尼口红实体店价格  口红奢品牌大全  什么是哑光口红  mac207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上面有气孔正常吗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欧莱雅701口红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娇兰口红没有壳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