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摆放一个仿真绿植,清新绿色让你自然舒适,给你田园风的家

摆放一个仿真绿植,清新绿色让你自然舒适,给你田园风的家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8:25编辑:vdo
分享:
仿真多肉植物盆栽

造型逼真的仿真多肉采用手感材质制作而成,手感厚实无毒健康;独特的仿石头造型的花盆,美观时尚又实用。

森系立体仿真多肉壁挂

选用自然生长的杉木为花器,极具自然气息的原木上打孔,将塑料材质制成的仿真花艺插入固定,别具创意,美观时尚。

仿真树球盆景

乡村做旧设计,做出一种历经岁月的质感,唤醒沉淀的美好记忆;选用优质环保纤维材质,无毒无异味,使用安全健康。

仿真假花草绿植壁挂

仿真度极高的仿真多肉植物,选用优质塑胶材质,环保无毒无异味,使用更加安全;做工精细,立体感强造型更逼真。

北欧干花花瓶花器仿真

清新亮丽的仿真植物盆栽,采用优质塑料材质制作而成,环保无毒使用安全健康;做工精细,叶脉纹路清晰自然。

田园仿真多肉植物盆栽

这是一款很萌的多肉整体花艺,木质的小花盆加上仿真的多肉植物,采用优质环保材质制作而成,使用安全健康。

魔幻绣球花仿真花

采用高级染色工艺,魔幻渐变色层次感非常好! 精选优质绢布材质,枝条质地,叶子仿真程度,枝子仿真程度都是高品质的。

仿真多肉盆栽

仿真度接近完美的仙人掌盆栽,自身带有强烈的北欧风格,简约时尚又美观;采用环保材质制作而成,使用更安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口红里不能有什么成分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dior口红香港便宜吗  爱丽小屋口红套盒  腮红跟口红怎么搭配  凡题口红是什么做的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豆沙粉口红颜色太淡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顶到盖子里怎么办  口红上粘的小毛毛  抖音上金光闪闪的口红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伊蒂之屋火爆的口红色号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味道难闻  口红如何变成唇釉  口红气味难闻是为什么  李佳琦推荐的kiko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  口红和唇釉哪个适合夏天  ysl方管口红什么味道  mac王者口红官网  蜜桃粉色口红  日常口红正确涂法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橘朵口红含铅量排行  mac口红b38平替  秋蔻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兰蔻178口红是什么颜色  悦诗风吟口红颜色  露华浓黑管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雅诗兰黛110口红试色报告  用口红怎么画画  dior口红红管888  口红加热会怎么样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粉色口红怎么拯救  唇纹深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怎么涂才饱满  抖音口红一长盒是什么  哪个口红最滋润  迪奥适合黑皮肤的口红  长得像高跟鞋的口红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LBR口红  tf口红69号和80  口红容易脱妆怎么办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314  口红唇盘怎么用  用硅胶模具怎么做果冻口红  用一支口红怎样画个妆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口红怎么涂水润  露华浓口红扫码查真伪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汤姆福特mini口红热门色号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口红专柜可以退换货吗  涂口红喷的是什么  为什么有的口红粘嘴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cvz口红好不好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圣罗兰复古色口红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有哪些  口红腮红  tf口红唇釉哪个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