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相比蕾丝内裤纯棉内裤更健康舒适,第三款个性印花还带点小可爱

相比蕾丝内裤纯棉内裤更健康舒适,第三款个性印花还带点小可爱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20:47编辑:vdo
分享:

简约时尚的版型设计,看起来非常美观,穿着也非常舒适,收腰提臀效果非常好,还有性感的蕾丝花边设计,穿着尽显你那婀娜多姿的身材。

时尚纯棉内裤

经典时尚的中腰设计,收腹提臀效果非常好,精致的植物花卉图案,看起来非常的美观,适合于各种身材,女神的你绝对值得拥有。

性感提臀纯棉内裤

甄选优质全面面料,质感舒适顺滑,色泽自然柔亮,别出心裁的图案设计,外观非常好看,并且弹性非常好,穿着没有任何束缚。

简约经典的纯色设计,看上去给人以干净整洁的感觉,精致的图案设计,增添特有的美感,无形中彰显女性独特的魅力。

女士中腰纯棉内裤

选用高端纯棉面料,舒适温和肌肤,简约经典的版型设计,看起来非常好看,弹力非常大,穿着没有任何不适,给你带来干爽舒适的体验。

春夏季女士中腰内裤

选用健康的纯棉材质,舒适透气对肌肤没有任何伤害,立体剪裁提臀效果非常好,弹力非常好,而且不挑身材。

选用上乘纯棉面料,柔软透气并且舒适肌肤,新颖的高腰设计,收腰效果非常好,能很有效的隐藏多余的赘肉,女神的你绝对值得拥有。

南极人纯棉无痕内裤

采用新型的制造工艺,精湛的车缝线制作,轮廓优美大气,看上去干净整洁,纯绿色染布,既安全又健康,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

女士纯棉中腰糖果色内裤

经典的中腰设计,贴身效果非常好,并且还有提臀功能,能更好的展现你的身材,经典的纯色设计,展现出你清纯的气质。

选用高档面料,质感舒适顺滑,色泽自然柔亮,经典的图案设计,流露出时尚感,采用绿色染料染布,穿着既安全又健康,你的衣橱必备。

性感蕾丝低腰内裤

精心挑选上乘面料,柔软透气舒适肌肤,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结合设计者独具匠心的蕾丝花边设计,流露出时尚感。

女士纯棉中腰内裤

优选高质量纯棉面料,透气性非常好,别具一格的底裆防菌设计,吸汗吸湿效果非常好,无形中彰显你独特的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卡姿兰口红颜色如何选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圣罗兰还是迪奥的口红比较好  口红评价排行榜前十名  兰蔻196号口红适合夏天吗  沈阳dior口红专柜  曼诗丽口红为什么便宜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不沾杯的口红的坏处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口红专柜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圣罗兰圆管口红4号  口红跟唇釉哪个好用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口红有一个w什么牌子  mac口红进价多少钱  紫色口红怎么叠加好看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用旧口红自制口红  适合夏季口红色号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n25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美宝莲口红好还是卡姿兰好  迪奥口红746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得鲜口红安全吗  抖音上金闪闪的口红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kiko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雅诗兰黛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也叫唇膏吗  专柜口红都可以试吗  chloture口红多钱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20元以下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各色号读音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  口红盖子不见了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全试色  口红有哪几有名牌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好吗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catrice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迪奥口红808效果图  美诺口红什么档次  露华浓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2019香奈儿472口红什么色  康乃馨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纪梵希口红历年销量  unny口红拧不出来  豆沙色口红涂法  mac口红chili唇炎  买口红上瘾怎么克制  mac口红王者荣耀联名  胭脂是口红吗  高温天气口红怎么保存  mac的紫色系口红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送粉色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蚌埠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169口红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植村秀口红580好看吗  40岁女人用哪个色号口红  nico口红正品价格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安全吗  孕妇能不能用口红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口红牌子年龄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