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厨房大揭秘,如何让厨房整洁有序

厨房大揭秘,如何让厨房整洁有序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08:45编辑:vdo
分享:

厨房是家居生活的一个重要的空间,平均每天我们会在厨房消耗一个小时至两个小时的时间,一个杂乱无章的厨房会让我们对烹饪失去兴趣,食物失去味道;而一个整洁而又有美感的厨房会让我们烹饪食物时更感快乐,我们在美好治愈的厨房中给自己哪怕煮上一份简单的白粥,也是用一种温柔的力量爱自己的方式。

拥有一个整洁有序的厨房,收纳是重中之重,一些小小的归纳技巧不但会让我们的厨房井井有条,使用方便,也会在空间和视野上为厨房增添质朴的美感:

1.断舍离

丢掉过了食用期限的食品,几年没有用过的厨具以及有缺口和裂纹的餐具吧,处理掉这些占据了你厨房大部分地方却几乎没有什么用途的东西,把它们赶出厨房,只留下经常使用、容易使用的厨房用品即可。

2.杂物归纳

将所有厨房的杂物进行归类,丢弃没有用的,剩下的按照品类进行收纳,同类物品放在一起,记住物品的摆放地点,再次买同样的物品都放到它同品类的地点。

3.位置归纳

能上墙的东西绝不放台面,能进柜的绝不摆出来,极大的进行了空间整理和运用。

4.区域归纳

按照厨房的功能为其划分区域,固定的区域放上合适的收纳道具,不再为寻找任何东西而手忙脚乱,不用特意记忆也能够迅速理顺厨房。

 归纳方式固然重要,而一些简单便宜的收纳工具也能让你不但更快的进行厨房归纳,还能够让厨房赏心悦目:

一. 磁铁刀具架

刀具再也不占地方,跟传统的刀具架相比空间上进行了极大改善,而且有趣美观。

二.置物架

置物架既不占地方又能够收纳餐具,可放餐具、碗盘、杯子、调料等,完全满足好取、沥水、省空间、美观等一切特质,创意感十足。

三、水杯挂架

漂亮木质的水杯挂架素雅,有设计感,不但能将杯子很好的收纳,还能为厨房增添一份温暖的归属感。

四.沥水篮

每当洗碗的时候都会在烦恼湿漉漉的餐具究竟置于何处吗,还是会一样样的摆放在桌子上占用正常空间?沥水篮帮你一切烦恼,让洗碗也变得轻松愉快。

五.夹缝置物架

合理运用空间,储纳更多物品,而且推车设计更能放置在任何位置,不放过任何空间。置物架分很多层,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放置各种调味品、餐具等,选择基础的颜色也能让置物架融入环境。

六.转角架

大部分的转角空间都是被浪费的,而转角架让这些浪费面积逆袭,分层置物,合理归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口红可以洗干净吗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女孩突然涂口红是什么心理  香奈儿42号口红颜色  每种牌子的口红都买  接吻时口红怎么办  口红叠加色使用  哪个牌子口红安全  买口红  出水珠的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得鲜哑光口红  迪奥口红558和844哪个好  2019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怎么看几号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好用的口红  2019tf白管07口红  cpb细管口红10号  香奈儿口红452号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tf口红哪个豆沙色好看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欧莱雅vs美宝莲口红  亮橘色口红推荐  口红有人回收吗  mac207口红  最受欢迎的口红及色号  七晨口红是个什么品牌  记樊希口红会不会褪色  迪奥口红有没有02号色  唇膏与口红的效果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106  口红生产厂家  mac口红成分分析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口红脱模为什么会粘壁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kiko口红435真人试色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膏体有瑕疵正常吗  口红刷唇刷哪个牌子好  tf80和tf08口红试色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卖口红名字起个名字  mac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水晶口红怎么做  chanel66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181试色  玫色口红搭配眼影  口红盘怎么用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安利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兰瑟和凯芙兰口红哪个好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怎么样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圣罗兰口红15号最好看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lbr口红 1912女王时代  19年比较火的口红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嘴巴一擦口红就脱皮什么原因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迪奥口红金色532  哪种口红滋润度最高  2018口红排行榜致癌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