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远离妇科病,内衣要干净,女性内裤为什么发黄?如何正确清洗内裤

远离妇科病,内衣要干净,女性内裤为什么发黄?如何正确清洗内裤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7:47编辑:vdo
分享:

绝大多数女性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内裤天天洗,在内裤的内裆还是会发现有黄黄的一块,不管怎么洗还是黄黄的洗不干净。很多女性对其表示很疑惑,女性内裤为什么会发黄呢?

女性内裤发黄的4个原因,一是内裤的材质问题,二是任何导致血胆红素增多原因。三是大多女性在月经期间都会不小心将经血弄到裤裆上。四是老年性阴道炎。五是尿液污染。

那么需要怎么做呢?1、炎症期间内裤要用开水烫2、在太阳下晒干3、冲洗干净4、不要和袜子一起洗5、每天换洗别积攒6、肥皂揉搓3~5分钟。

倍舒净内裤洗衣液

用内裤清洗剂可以将内裤洗的更干净,并且专门的清洗内裤的清洗剂很温和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让自己更健康!

内衣文胸的洗护袋

由于内裤是比较贴身的衣物,所以需要用这款内衣专用的洗衣袋网,尤其别和洗脚或者装承其他细菌比较多的衣物的器皿。这样容易造成细菌的传染。

内衣是我们穿在最里面的衣服,直接接触到我们最脆弱的部位,它们既脆弱又容易感染所以一定要单独的将内衣放起来不要与其它衣物放在一起。

抽屉式内衣收纳盒

这款内衣收纳盒不仅可以帮你把内衣整理整齐最主要的是它可以将内衣与外界细菌分割开来,购入它势在必得。

娇妍内衣洗衣液内衣专用

内衣内裤作为我们女孩子必不可少的衣物当然要保持它们舒适干净,清洗时要单独清洗并且要用专用的内衣洗涤剂,因为平常的洗衣服洗衣液的成分对身体都有一定危害,内衣作为贴身衣物一定要情节干净穿起来才会放心。

我们用肥皂、洗衣粉、消毒液清洗内裤的时候,这些基本都是偏碱性的,一定要注意把内裤洗干净,因为洗不干净,会对人体有一些潜在的危害同时容易破坏私处弱酸环境,引起交叉感染。

妇炎洁内裤专用洗涤液

洗内裤可以选择一些专门的内裤洗涤液,如这款妇炎洁内裤专用洗涤液,这个是弱酸性的,能洗的很干净也不会碱性物质残留。

内衣内裤衣物清洁天然透明皂

清洗内裤时,选用这款清洗内裤的肥皂,用手轻轻揉搓内裤3-5分钟,让肥皂液与内裤上的细菌充分接触,彻底洗净内裤,而不要匆匆揉一下就完事。可以防止细菌的滋生,让你每天健康舒适,做一个健康优雅的女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  2018十大致癌口红  学生用口红还是染唇液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实惠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口红有苦味是含了什么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香奈儿口红管壁上有编号吗  泰国海绵头口红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chili 口红  迪奥口红740有小样吗  哑光带闪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口红爱丽小屋牌子好吗  刘诗诗用的口红  怎样分装口红  无珠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雅诗兰黛与香奈儿口红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你有多少只口红  口红带z什么牌子  cpb花瓣103口红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口红空管怎么利用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阿玛尼哑光口红201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大牌中国风口红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哑光雾面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旋转很涩  欧莱雅橘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含铅多吗  番茄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卸口红用清水会怎样  纪梵希限量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口红3ce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圣罗兰口红407色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tf口红patrick  植村秀口红163多少钱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  mac口红含铅量多吗  美宝莲防水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重还是轻  香奈儿磨砂口红116辨别  手工口红不成形的原因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口红坏了怎样变成唇釉  欧莱雅口红635号怎样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999  hold live口红含铅量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像口红形状的染头发的  植村秀口红580  植物医生口红孕妇  lipstick口红  迪奥口红从根部断了  不沾杯口红怎么卸  大牌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红色口红搭配什么腮红  口红膏体表面有颗粒  完美口红价格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  粉紫色系口红  颜九推过雅邦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