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甜美盛夏进行时,清新窗帘装扮梦幻空间

甜美盛夏进行时,清新窗帘装扮梦幻空间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22:54编辑:vdo
分享:
田园窗帘成品

韩式田园绣花,国外进口苏拉机织造,层次感极为丰富强烈,花形栩栩如生。唯美婚房、公主房帘头欲式,精致的花边,上乘的水晶珠链,底部包边增加垂感美观简约,曼妙午后,享受一段休闲惬意的时间,领略家居的真谛。

田园公主粉色蕾丝窗纱

精致浮雕纱工艺,源自瑞士进口欧瑞康苏拉机织造的精美浮雕绣,花型细腻而唯美,将精致工艺全面展现,给你一种轻奢的视觉享受,合适的窗帘,体现主人对家的定位和格调。

遮光窗帘成品

经典仿麻底纱,结合精致钩绣工艺,使花型立体逼真,肌理感十足,达到真正的透气效果,且垂顺性更高、更挺括易打理,最大程度降低缩水率,增加耐磨性,易洗快干。

麦田绿色格子窗帘成品

浓浓的绿色沾满了你整个青春,那一脸喜悦,都是这光芒四射的风景让你体会的美好,优质涤棉面料,环保舒适,清新的绿色格子,给您不一样的家居体验。

窗帘小清新半遮光

半遮光窗帘环保性能,很适合于田园现代风多数简约的假装风格搭配,窗帘具有良好的透气性,有助于调节室内空气的湿度,加密纱,涤棉烂花纱,织造紧密比一般纱线更结实耐晒耐用垂性极好。

田园小碎花卧室窗帘布料

窗帘布料厚度适中,做工精细,手感平滑,此款窗帘悬挂时比较漂亮,能使您的居室增添韩式田园风韵,活性印染,图案清晰,立体感丰满,精益求精是品质追求。

田园风格布艺窗帘

渐变印花产生的不同色彩,精致不同图案印花,窗帘视觉效果丰富变换,光滑的边缘,精美的花型,此款简化纱用一种独特的手法诠释了清新自然,精美的花型,用一种独特的手法诠释了清新自然。

清新田园风简约双面提花窗帘

采用高精密提花,光泽度好,花型立体逼真,表里如一的效果呈现,精选通透白纱,纱与布完奖结合,圣洁自然,清新脱俗,环保物理遮光,遮光度高达75%左右,足够满足家庭的遮光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嘴巴歪怎么画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安全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烙色口红安全吗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香缇卡口红颜色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嘴干适合用哪款口红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迪奥正品口红包装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tf口红含铅量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雅邦口红黑管颜九试色  ysl口红套盒6支多少钱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好看  tf口红色号哪个最火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香奈儿口红110号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兰瑟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阿玛尼口红套装24多少钱  可以让口红不脱妆的喷雾  冷色调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复刻口红货源  unny口红拧不出来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一只3.5g口红能用多久  圣罗兰口红广告词  佛山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像雪糕的口红  口红该怎么折  口红在车里化了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时候涂  my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樱花粉口红色号  得鲜口红06试色  口红当眼影用法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纪梵希口红管身晃动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杏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510和525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mac口红美国最便宜  安康哪里卖有迪奥口红  maca10口红是什么颜色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  玫红色适合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兰蔻菁纯口红373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口红啥牌子的比较好用  口红吃多了好吗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847多少钱  最近抖音上很火的口红  口红发霉怎么处理  ysl黑心口红  迪奥口红999可以吃么  广州知名口红生产工厂  999口红  推荐持久的口红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芳芳口红  迪奥口红香味是咋样的  花迷口红含铅  薄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倩碧口红三色  绿色眼影配啥口红好看  南京机场迪奥口红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口红mac207是什么颜色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