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袜子总是丢怎么办?你可能需要它

袜子总是丢怎么办?你可能需要它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06:27编辑:vdo
分享:

相信很多妹纸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新买的袜子总是没多久,其中一只就不知所踪,当你再新的一双,之前那双剩下的那一只袜子又不见了....

为什么袜子都会这么容易不见呢?因为你的袜子都到处放啊!东一只,西一只的,它们觉得连你这个主人都不爱惜它们,它们当然会“跑”啊。

怎么办?赶紧为它们找一个“家”,它们就不会再“跑”嗯..用家里的材料为它们DIY一个,欸~好麻烦啊。

怎么办?赶紧为它们找一个“家”,它们就不会再“跑”嗯..用家里的材料为它们DIY一个,欸~好麻烦啊。

牛津布防尘带盖收纳盒

推荐理由:小编看到这个收纳盒一眼就看上了,买回来比我想像中的要好,经济又实惠,空间很大,而且藏蓝色还很耐脏。

日式棉麻收纳盒

推荐理由:如果你不喜欢藏蓝色,也可以来一个灰色、或者是卡其色的,灰色也是很耐脏,而且这款很日式,家里是日式风格的朋友可以入手一个。

家用收纳盒

推荐理由:这款收纳盒虽然比其它看上差不多样子的收纳盒要贵,但是材质却不一样,这款是纳米布而不是帆布,不仅防霉,还超强透气。

布艺有盖家用牛津布收纳盒

推荐理由:觉得纯色的收纳盒有点单调,也有别的有图案的,例如这一款,有不同的花式颜色任君选择。

抽屉式整理箱

推荐理由:组合式的收纳盒能放更多,更加节省空间,你可以把它放在床头柜上,也不怎么会占地方,而且还很美观,你也可以用来放化妆品的小样哟。

旅行防水收纳袋

推荐理由:收纳盒方然少不了旅行装的,小编也入手了一个,之前放假的时候,跟同事一起去旅游,行李箱里放不下这个收纳盒,我唯有拿着它,还羞羞的,同事们走过来问我,这手拿包在哪里买的,我也是醉了哈哈。这个旅行装的收纳盒是很貌美啦,你也可以当化妆包使用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635号怎样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口红m是什么意思  兰蔻口红最好卖的色号  女生为什么不涂粉色的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辨别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028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按压式口红内部结构图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嘴唇比较厚怎么涂口红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哪个色号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淘宝哪家正品  欧莱雅口红介绍  chen川口红  silky口红是什么  浅梅子色口红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的主要成分  六十多的口红  images口红好不好  质量好的国货口红  大牌中国风口红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迪奥口红740和888哪个好  蝴蝶结口红哪个国家有卖的  sofelee口红多少钱  迪奥753口红试色  unny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阿玛尼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兰蔻196口红是不是很干  口红怎样脱模才能光滑  迪奥740黑管漆光口红  mac口红卡住拧不动  用棉签涂口红教程  红石榴口红价格是多少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口红小众品牌哪个好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mac 口红aa8什么意思  口红买什么牌子好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去商场买ysl口红给盒子吗  口红安检要拿出来吗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哪个滋润  手工口红怎么注册品牌  香港圣罗兰口红多少錢  欧莱雅的口红好不好  blaoquan口红  阿玛尼口红色卡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口红溢出唇边  美诺唇膏是口红吗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nars口红笔和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2019口红YSL  mac口红有包装袋吗  口红广州货源  偏紫色大牌口红  口红买什么价位的好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  口红玫粉色  阿玛尼口红logo掉色  春夏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diy网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口红妆容如何画  草木之心口红价格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