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看到李小璐脚上的拖鞋,你才知道你20多年的拖鞋白穿了

看到李小璐脚上的拖鞋,你才知道你20多年的拖鞋白穿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06:43编辑:vdo
分享: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张李小璐给狗狗剪毛的照片,小编却注意到了她脚上穿的那双拖鞋,边走路边拖地实在是太方便了,连李小璐都在穿,小编这些年在家走的路真真的都浪费了,大家也不要再浪费了,赶紧入手一双吧

除尘懒人擦地拖鞋套

这款除尘鞋套选用高精度雪尼尔前纤维,材质非常柔软,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划痕。底部绒头添加了绵纶,既柔软贴地又有利于清洁。

可拆洗懒人清洁拖地擦

这款拖鞋采用含有涤纶和聚酯的超细纤维,吸水性强,不褪色,有效抑制细菌。鞋底可拆洗更方便实惠,是一件不容错过的清洁利器。

人们穿的鞋子,历来都是地面的一个重要污染源和传播器,即便是室内专用拖鞋,也会将地面上的灰尘、头发等污染物从这里带到那里,而现在这种“洁地拖鞋”则一反常态,成了“自动清扫器”,走到哪里,清洁到哪里。

地板抹布拖地鞋套

这款拖鞋采用雪尼尔纤维制成,柔软保暖,绒毛细腻,吸尘吸水性强,可当拖鞋穿,又能拖地一举两得。

亚麻擦地拖鞋

这款拖鞋的材质是针织棉绒和雪尼尔纤维。材质柔软舒适保暖性强,细腻的绒毛可清除细小的灰尘,颜色选择多时尚实用。

懒是每个人的惰性,繁杂的工作已使您无力做家务清洁工作,懒人拖鞋穿上它在家里走动时,也能清洁地板灰尘,水分,也不会影响家人邻居的休息。

懒人擦地拖鞋

这款清洁拖鞋是可以拆卸的,解决了普通清洁拖鞋做不到的清洗问题,而雪尼尔的鞋底不褪色,不粘毛,清洁力更强。

懒人木地板拖鞋擦

这款懒人鞋套用优质的精细纤维,手感细腻柔软,行走时即可清除地面灰尘,全拖鞋底面设计粘性好更耐用让您摆脱拖地困扰。

如今生活节奏快,已使年轻一族无法腾出过多时间来做家务,一双懒人拖鞋,穿上它在家走路就能清洁地板灰尘,让您的家务活从此不再是您的烦恼。

可拆洗懒人静音拖地拖鞋

这款拖鞋鞋面柔软舒适保暖性强,鞋底的绒毛细腻柔软透气性好,清洁力强,方便清扫,最重要的是走路不会有声音,不打扰家人休息。

懒人擦地拖鞋

这款拖鞋采用高档的纤维面料制成,在原有基础上加厚了鞋面材料,保暖效果更好。鞋底的绒毛吸水去污效果强,清洗时也十分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口红如何不沾杯  u牌口红价格  在迪奥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平价哑光口红  香奈儿口红小样价格  美宝莲最新口红  口红能放冰箱吗  有个字母t的口红牌子是什么  润唇膏口红打底  mac和圣罗兰口红哪个  怎么融化口红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男士口红十大推荐  脏橘色口红适合素颜吗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雅诗兰黛口红380怎么样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迪奥532口红真人效果图  口红晕染唇边的原因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兰瑟口红套装  thesaem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305口红  稚优泉口红m10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不贵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圣罗兰适合夏季的口红  tf09和15口红哪个好  mac小辣椒口红掉色严重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圣罗兰玫红色口红  口红用作腮红  免税店口红可以使用吗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貂蝉口红多少钱  推荐一款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什么色  植村秀口红784试色  妙巴黎口红怎么样  奥迪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挚爱哑光500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迪奥883口红试色  和小萝卜丁差不多的口红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最红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挂壁是什么意思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  三十多块钱的口红好吗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tf家的经典口红颜色是哪个色  迪奥口红全色系多少钱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屈臣氏有mac口红  女生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卡姿兰黑管口红试色  娇兰口红拆解  口红用过一次还能退吗  ysl口红水蜜桃味  YSL小金条口红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奥迪口红怎么查正品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w标志的口红  表白送女生口红可以么  ysl口红62r601什么日期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迪奥口红外壳很轻吗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雅邦831口红价格  20元以下的外国口红  唇膏口红一体  口红对比王者段位  口红比较贵的牌子  迪奥口红有小孔正常吗  dior口红671和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