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饭盒,你的移动小餐馆,让你吃到热气腾腾的美食

饭盒,你的移动小餐馆,让你吃到热气腾腾的美食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1:22编辑:vdo
分享:

一桌子的丰盛美食想要带着吃,但是很容易变凉,而且还不方便携带,饭盒便应运而生。

陶瓷保温饭盒

精选骨瓷内胆质地细密好清洁不会串味,密封性超强,即便是侧放也不会渗漏出汤汁,保温盒盖隐藏的汤勺方便携带,PP菜格不仅可以存放食物,密封保温也超好。

苏泊尔3层保温桶

三层食物分装设计,独立储存杜绝串味。保温桶采用不锈钢材质耐腐蚀保温性强。密封盖的设计加大保温同时防止汤汁外溢。

分格饭盒让你的食物可以分门别类的存放,不会影响食物的美观,拒绝串味。

北欧创意可爱快餐盒

可拆卸的隔板设计,隔离饭菜防止串味。四边扣设计卡的更严密,密封性更好。PP与304不锈钢内胆结合保温又防烫,结实耐用。

逸森分格饭盒

分格设计方便食物的放置,双层卡扣设计加固性能更好,卷边防滑设计拿取刚方便避免被划伤,款式多样适合不同年龄的人使用。

分格饭盒满足不了你的大胃口,那么分层的保温饭盒一定能够满足你。

大容量保温饭盒

多层格设计满足你的日常需要,通气阀设计将打不开饭盒的尴尬杜绝了,防溢密封圈设计保温性跟密封性得到了加强,加厚的安全锁扣加强了密封效果。

不锈钢保温饭盒

二到五层的饭盒随意选,通气阀设计平衡内外气压,硅胶圈密封性超强,防漏更保温,卡扣设计方便使用。

保温盒也是可以做出美味的,别不信,你看看就知道。

泰福高保温饭盒

放上米放上开水第二天就能闷出香粥,饭盖还能当小碗使用十分方便,一按通气阀可以轻松打开盖子,硅胶树脂密封性能没话说。

真空保温饭盒

饭盒盖跟饭盒底采用双层真空设计保温性能更长,防溢盖设计增强保温性能还防溢。整体采用304不锈钢材质长效保温不容易生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平价巧克力味口红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平顶山万达有买迪奥口红的吗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玫琳凯口红是什么档次  3000元一支的口红是  国内口红排行榜10强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novo口红含铅吗  口红排行榜10强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两元店里的口红能用吗  东莞tf口红专柜在哪里  要不要买cl口红  mac口红的消费人群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mac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带亮闪的口红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  薄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有的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口红薄涂厚涂的区别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送女孩子口红哪种颜色  圣罗兰口红柜台价格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ysl最火的口红是哪款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丝绒口红太干怎么办  迪奥口红532什么颜色  为什么ysl口红没有塑封  阿玛尼红管口红301试色  搏聘口红官方  琴瑟chcal口红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口碑最好的的口红排行榜  稚优泉的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今年最新款口红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资生堂银座细管口红试色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什么叫荧光色口红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涂润唇膏后涂不上口红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露华浓口红510和445  口红粘牙怎么办  迪奥口红怎么看滋润哑光  涂口红嘴上起泡怎么办  夏天涂哑光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全部色号名称  megn口红M  泰国思薇娜口红好不好  香奈儿口红80号  20只口红过海关  一千多的口红有什么  嫩粉色口红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351好看吗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安顺大牌口红哪里有  tf口红加拿大的价格  液体口红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国货吗  哑光暗红色口红推荐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兰蔻134口红 亚光  兰蔻口红369色好看吗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