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抽屉拉开内衣杂乱堆放?老公用这一收纳小物就使内衣“排队”了

抽屉拉开内衣杂乱堆放?老公用这一收纳小物就使内衣“排队”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7:08编辑:vdo
分享:

一般来说,女人总是有很多换洗的内衣放在家里,你们是否也这样的整齐摆着呢?

又不少生活散漫的女生,换洗的衣服都是一股脑的塞在抽屉里,夏天也要到了,这样做很容易就会造成细菌感染,超级不卫生。

要是像这样一样,将内衣归类好都放在抽屉里,需要的时候直接拿去,挑选风格的时候也非常的方便。

塑料抽屉式收纳盒

很有爱心的收纳盒,单独的三层设计,内衣通通放里面,省心又好归类。

内衣收纳盒三件套

将内衣按风格放在抽屉里,下次想取什么风格都能轻松找到了。

不仅如此,这样的内衣盒还可以单独拆开,又能变成放小物品的收纳盒了。

进口袜子收纳盒

有很多人总是把袜子团在一起塞到抽屉里,等找袜子时,既浪费时间又自找麻烦。不如花点时间提前收纳整理好。

旅行防水文胸收纳包

出远门的时候,女性的内衣和平常服装装在一起难免有点不合适,将它们单独放在一个包里,好寻又方便。

这些放内衣袜子的小盒子,还可以单独出来归类抽屉,让空间更有条理性。

内衣收纳盒有

对于一些不穿的内衣袜子,我们可以用这样的软箱收起来。

蜂窝式内衣裤袜子收纳盒

蜂窝式的收纳盒放在抽屉里,能够更合理的使用空间,还能让抽屉拉开后显得更有艺术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流汗怎么办  跟男友接吻时口红么办  口红和唇釉哪个适合夏天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李白mac口红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朵色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套盒34支装  古驰巧克力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不沾杯  平价口红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代理价格表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口红都是没有塑封的么  tf口红白管07灾难  玟琳凯亮粉红口红  纪梵希410口红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ysl口红62r601什么日期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礼仪  法国迪奥口红价格表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小红书里推荐的口红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涂口红后起皮原因  斜口灌装口红灌装教程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口红滋润还是唇釉滋润  古代人用什么做口红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欧莱雅口红905怎么样  迪奥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  mac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抖音最火十大口红颜色  柏瑞美口红怎么样  口红 唇釉  口红晒过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如何鉴别gucci口红真伪  ysl口红圆管拧不回去了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美宝莲口红  黑管ysl口红颜色推荐  涂口红前需要粉底打底吗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口红专柜买完可以换吗  自制口红盘  圣罗兰口红拆底座方法  mac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迪奥080口红试色效果图  唇膏叫口红吗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lipstick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法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怎么弄到口红空管里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雅邦一号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口红演讲ppt  丽兹口红  迪奥夹心唇膏口红429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口红怎么涂正确  迪奥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嘴唇里口红涂不上  每天用口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