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心情不好的时候,与其埋怨,不如燃起香薰蜡烛睡个好觉

心情不好的时候,与其埋怨,不如燃起香薰蜡烛睡个好觉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1:09编辑:vdo
分享:
野兽派梵高系列复古香薰蜡烛

纯古典的首饰盒包装设计,陶瓷的外层材质,要熄灭蜡烛的时候,只需要盖上盖子就可以了。以画作作为蓝本,定制了对应的香型,以应对画作的场景,十足的浪漫文艺气息。

蕾丝浮雕笑玻璃杯无烟香薰蜡烛

点燃之后你就会发现,这款香薰蜡烛的散发效果超好,能轻松的弥漫到家里的每一个角落。但是在蜡烛的周围,香味却没有那么的浓腻。纯天然的原料就是这点好,清新自然,所以在INS上也有人在推荐。

Soohyang秀香香熏蜡烛

火遍ins的粉红蜡烛,味道是淡淡的野生花和白色花香,非常的少女哦,送朋友送闺蜜真的非常不错呢。如果想要送给男生,也有各种适合男生的味道可以选择。

纯植物精油无烟香薰蜡烛

没有动物油脂和石蜡,采用纯植物精油配方,也就成了无烟的香薰蜡烛。即便燃烧了很久,蜡烛体液依然呈现原来的乳白色。由于植物油的燃烧时间长,整根蜡烛可持续点燃的时间也很长,达到40个小时左右哦。

Ecoya天然蜡香薰精油蜡烛

比起石蜡蜡烛,Ecoya天然蜡燃烧时间更长,更纯净并且是低温燃烧。其中的天然蜡是生物降解,无农药和除草剂,无转基因材料。在气味合成和精油使用方面表现优越,燃烧时间持久,自动挥发,香味留存时间也比较久。

天竺葵葡萄柚花艺香薰蜡烛

纯手工制作,每一个都是通过不同素材搭配起来的,运用插花的技巧,展现一个不一样的香薰蜡烛。总体来说,每一个都有约20小时左右的燃烧时间,正常使用,够半个月了。

莫奈花园植物内燃式香薰蜡烛

灵感来自野兽派的经典作品“莫奈花园”,是向所有对美心存执念的普通人的致敬之作。清新的花果芬芳,轻轻点燃后蜡烛只会在中间燃烧而不会破坏外形,烛光摇曳映出植物最美的样子,燃尽后亦可以装点居室。

蒂普提克限量版玫瑰香香薰蜡烛

玫瑰蜡烛配上绿色基调和粉色的花卉图案,表现出浪漫又柔和的奇妙芳香。玫瑰和千叶玫瑰,以其种类繁多和香气浓郁而闻名。的黑醋栗和佛手柑为它们带来一缕清新,荔枝的果香味妆点着花瓣,天竺葵使它们更显自然和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口红广告策划案范文  香奈儿炫亮丝绒口红试色  美宝莲口红经典款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水晶口红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为什么迪奥的口红好干  五角星口红外面蓝色里面红色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怎样画口红步骤  口红时间长了氧化变色了  迪奥口红001润唇膏多少钱  cl萝卜丁口红批号六位  mac口红产地是意大利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得鲜按压口红按不出来怎么办  六七百的口红牌子  发现孩子学生用口红  口红里的ci15850  慕斯口红价格  倩碧口红13号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口红涂不匀有渣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844和888谁更好看  口红香港对版是什么意思啊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mac王者口红官网  娇韵诗口红色号732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口红牌子ze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迪奥口红哪里生产的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牌子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mac果酱色口红  红石榴口红是啥牌子  香奈儿所有口红色号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ysl52号口红拯救  皮肤黑抹什么颜色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05和09  得鲜口红02  阿玛尼新品口红试色  mac子弹头口红好用吗  口红该买什么价位的  巧克力棕色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日期  雅诗兰黛口红125试色  口红一涂就掉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资生堂210口红  迪奥口红一用就断了  桃红色口红试色  口红纸是什么纸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自制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口红脱模恢复  肤色如何搭配口红  macchili口红色号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香奈儿阿玛尼迪奥口红  卡姿兰和玛丽黛佳哪个口红好  男士口红品牌  ysl口红12号色什么年龄  全球顶级口红品牌  pat口红为什么不火  得鲜口红04  cpb口红311替代色  昆明有哪些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mac旋转特别松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擦不脱皮  ysl方管17号口红试色  香港zoey口红价格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露华浓240口红  兰瑟真丝派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