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洗内衣裤还在用肥皂吗?小心发黄有异味,专用洗衣液卫生还留余香

洗内衣裤还在用肥皂吗?小心发黄有异味,专用洗衣液卫生还留余香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06:07编辑:vdo
分享:

要想自己健康,得好好用心注意自己的卫生了,内衣裤的清洗就尤为重要了。

洛娃专用内衣裤洗衣液

这款内衣洗衣液添加生物酶,深达衣物纤维,能很好去处衣物上的污垢,让你随时有健康卫生的内衣。

洛娃东方香韵洗衣液

这款内衣洗衣液有很浓的玫瑰花香,婴幼儿和内衣内裤都非常适合,持久留香,深层洁净。

精致的女性总是让自己从内到外都干干净净,但有时总是找不到好方法,专业的内衣洗衣液帮你哦。

内衣专用洗衣液

天然酵素配方,植物萃取,性质温和,去污去异味,让你的内衣裤更加顺滑卫生,还保护双手不受伤害。

薰衣草清香洗衣液

这款内衣洗衣液带有薰衣草的香味,让你洗衣物的时尚还能享受一番,不伤衣物不伤手哦,洗后让衣物洁净如新。

女人可能有时会忽略内衣裤的清洁,皂液保存不当很容易滋生细菌,而且经常内衣洗的发黄,换上洗衣液试试吧。

孕妇内衣裤洗衣液

孕妇的身体本来就很娇贵,这款专为孕妇设计的内衣洗衣液,还怕对一般人有影响吗,还有清香味哦。

台湾多益得浓缩洗衣液

这款内衣洗衣液萃取天然的酵母,温和不伤手,不含荧光剂,不易过敏,连儿童都可以放心使用哦。

女人经常会苦恼内衣很难清洗,一段时间后就发黄了,还有异味,那是因为你没有选好专业的洗衣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酱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雅诗兰黛口红260荧光  mac口红色号dare you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口红发软怎么回事  李佳琦推荐圣罗兰口红  平价50元以下安全口红  下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女人突然涂口红 心理  小众口红排行榜  口红丝绒粉是干什么的  口红两个小时就脱妆  安全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迪奥口红877适合的人群  如新口红哪款最漂亮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好看不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spolir资泊丽口红  lbr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美宝莲口红214什么颜色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显白滋润口红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草木之心口红  ysl14号口红方管  素颜涂口红有多丑  圣罗兰口红15号适合什么人  水蜜桃味的口红  免税店口红能带几只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薄唇口红画法  圣罗兰口红成分配方  silky口红e38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吗  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魅可口红有金色管么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闲鱼二手口红有人买  几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迪奥巧克力色口红  气温多少度口红会化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58元口红梗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口红上有个z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迪奥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迪奥口红限量星星区别  红棕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2019最受欢迎口红  葫芦岛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植物医生的口红怎么样  国际奢饰品口红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外表像蝴蝶结的口红  正品迪奥口红会掉色吗  ysl偏粉色的口红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r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最值得购买的口红品牌  哑光口红怎么卸妆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  得鲜口红色号怎么看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