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8个即用即见效的下水道疏通神器,超好用,第6个号称头发丝杀手

8个即用即见效的下水道疏通神器,超好用,第6个号称头发丝杀手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07:52编辑:vdo
分享:

有时候一不小心就把家里的下水道搞的堵塞了,这样家里的污水排不出去,简直头疼死了,而且还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些疏通下水道的小物,让你不再为下水道堵塞而烦恼。

活塞式马桶疏通器强效

家里的马桶若是堵塞了也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我们可以使用一款这样的马桶疏通器来疏通马桶,这款疏通器可以随意的弯曲伸缩,而且使用起来非常的顺手。

厨房堵塞管道疏通

这款疏通剂是液体状态,不管家里哪个地方的下水道堵塞了都可以使用一款这样的疏通剂去解决,而且配方非常的温和,没有任何有害的物质。

厨房里面的管道被堵塞大都是因为食物残渣的原因,这款疏通剂可以用来分解这些食物残渣,达到疏通下水道的效果,让下水道畅通无阻。

通下水道管道器

下水道被毛发堵塞了,我们可以使用一款这样的毛发疏通器来将里面的毛发勾出来,而且非常好使,虽然看起来小巧,但是用处很大。

马桶厕所堵塞5米

这个工具看上去是不是很特别,可能大家不知道它是用来干什么的,其实也是用来疏通下水道的,手摇式的疏通器,用起来很顺手,而且特别好用。

管道会堵塞原因有可能是因为平时不注意里面的清洁卫生,我们可以在家里备上一款这样的管道疏通剂来清理一下管道,这样也可以防止管道被堵塞。

通厨房下水道管道疏通剂

一款效果很好的管道疏通剂,这款管道疏通剂采用天然的配方制成,可以清理管道,也可以有效的杀灭细菌,让你拥有一个清新洁净的管道。

厨房管道毛发分解

洗脸池一不小心被毛发堵塞了,这样水渍就排不出去了,可以使用一款这样的毛发分解剂来分解里面的毛发,见效很快,而且不会伤害内壁。

看起来是不是很像一粒药丸,但其实是用来疏通管道的小物,只需要将它放进下水道就可以自动化开,然后分解里面的堵塞物,非常好用。

管道通马桶疏通剂

别看只是一款小小的药丸,但是有很好的疏通效果,而且见效很快,可以在家里随时备一点,也不会占地方,而且还很实惠。

卫生间马桶下水道堵塞疏通

卫生间的马桶堵塞了,一阵恶臭,其中还会有很多的细菌,这样给我们的健康带来很大的危害,我们可以使用这样一款疏通剂来疏通马桶,清除异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自然堂的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底部标签格式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捡到口红该怎么办  女士名牌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刻字什么样的  自制口红盘  橘朵口红含铅量排行  颜九novo口红  实体店口红多少钱一支  如何选择口红的色号  蓝色星星形状口红  口红套装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有没有盒子  欧莱雅233口红什么色  橘色系口红种草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口红特别容易脱妆怎么办  涂口红一定要用唇膏嘛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口红主播李佳奇口头禅  VNK口红价格  迪奥530口红试色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植村秀口红免税店价格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接近唇色的口红  接吻需要擦掉口红吗  奢侈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口红收纳diy  圣罗兰牛血色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大牌口红调色秘方  怎样的口红好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  泰国免税店买迪奥口红  mac口红102色号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silky口红是什么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雅姿口红暮光橙试色  关于ysl口红的价位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mac口红美国专柜多少钱  纪梵希五角星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90和432  menow口红好吗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蚌埠mac口红专柜  tf口红天猫官方旗舰店  七千多的口红  mac口红01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97号色  小嘴薄嘴唇怎么涂口红  长得像高跟鞋的口红  颜九推荐的口红  ysl17号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VNK口红208  植村秀口红正品鉴定  dior豆沙色系口红  三亚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怎么用口红涂眼影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价格  tf口红代购大概多少钱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送朋友mac口红合适吗  口红唇盘是什么  爱丽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