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北欧餐厅,创意吊灯点亮空间

北欧餐厅,创意吊灯点亮空间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08:46编辑:vdo
分享:

北欧餐厅,有着简约的格调,如果我们仅仅觉得餐厅不过是吃饭而已,那么生活岂不是少了一点热情。想要让餐厅变得有氛围,那么当然要点亮它才行!

简约现代个性吊灯

创意简约的吊灯,不仅看起来时尚感很强,而且散发出的柔光让人心情很暖

北欧餐厅吊灯

实木材质的吊灯,很有创意感,而且做工很精致,有一股北欧风的感觉,更有格调

很难相信,设计师的脑容量和咱们的是一样的大小,这样的鸟笼样式,任谁也想不到还能和吊灯结合在一起。点亮空间的同时,还很具创意性。

铁艺创意个吊灯

简约的线条感,会释放令人轻松的味道。做工精致的小鸟儿,显得很灵动可爱,开放式笼子的样式,使得整个餐厅空间看起来更有趣味感!

北欧简约餐厅吊灯

艺术感超强的铁艺设计,错落的排列下来,把几何图案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使得餐厅的格调变得更有氛围,生活的精致由此展开!

这般设计的吊灯,是设计师源于生活的真谛出发,主题是爱与被爱的设计理念,希望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充满爱的色彩。灯的外部采用包围的设计,边侧有错落有致的开合,散发出柔弱的灯光,也像是一朵未盛开的花骨朵!

创意个性餐厅吊灯

充满的艺术的餐厅格调,还是因为有了它,这是丹麦设计师,源于阿拉丁神灯的灵感设计制作的,很具现代感,餐厅有了它,当然不再寂寞!

现代简约吊灯

简约白总能给人很纯洁的直觉,运用在吊灯上也有着很独特的感觉,像是百变的保龄球,总能给你不同的想象空间呢!

如果说小小的白炽灯看起来更没格调,那么加大号的款式可就完全换了个画风,你看,丝毫感受不到它的单调,却是有几分低调呢!

玻璃个性创意吊灯

北欧新风尚的格调,里面有动物的造型,显得俏皮有趣,透明的样式更好的观看它们的世界。当灯光打在它们的身上,倒是多了很多的创意感!

北欧简约餐厅吊

钻石一样的设计,总给人时光的久远,精致简约的铁艺造型,配上这样的吊灯,有没有感受到设计师的灵魂,散发出的柔弱灯光也不乏创意的味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资生堂口红524试色  香奈儿口红管体晃动  迪奥不沾杯口红  豆沙色口红  夏天用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按压口红盖修理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tf黑管口红21  tf在口红界什么档次  ysl黑管口红容易漏  测试男生口红颜色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寄口红会断吗  口红用过看得出来吗  素颜涂口红真的很丑  口红新款2019  欧莱雅c411口红好看吗  泫雅mac口红同款是哪个  vibe口红价格  去哪买正品口红小样  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奥黛丽赫本同款口红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mac口红王者联名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迪奥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kiko口红成分好吗  MAC口红有一款叫AA7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阿玛尼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宁静莫非口红  tf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有一股塑料味  ysl口红10号试色  先用口红还是唇蜜  M口红  植村秀和纪梵希口红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植物医生繁华水荡口红  广州哪有批发口红的  迪奥口红实拍  nars口红landa  mac口红aa7叫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圆管49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适合学生用的小众品牌口红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LBR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口红所有色号的名称  淘宝代购口红靠谱吗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露华浓口红450  刚认识的女孩送口红合适吗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nico口红价格  vibe口红代理价格表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女生最喜欢的几种口红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有香味的大牌口红  直男看懂口红档次图  YSL圣罗兰方管口红14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