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你还在睡传统双人床?现在夫妻情侣流行这种床,尤其是第7款

你还在睡传统双人床?现在夫妻情侣流行这种床,尤其是第7款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11:44编辑:vdo
分享:

你还在i睡传统的双人床吗?2017年流行这几种床,外形非常的可爱,而且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完美贴合人体力学承重,更加舒适、健康、时尚。

豪华植绒便携充气床垫

充气床垫的亮点就在于便携!不仅可以放在家里用,而且还是自驾游、野营必备,性价比非常高,不需要的时候放气折叠起来就可以了,不占空间。

圆形充气沙发床。非常适合情侣、夫妻,闲暇时,放在客厅,舒舒服服的躺在上面,看着喜欢的电影,吃着美味的零食,温馨的原型设计,充满家的味道。

植绒家用户外两用气垫床

表面植绒,更加柔软舒适,采用PVC防水透气材料,坚实耐用,没有过多繁杂的装饰,返璞归真,显得高雅、大气。

这款充气床,风格独特,外形是卡通汽车,可以作为子母床或者情侣床,红色的外观非常喜庆,而且耐脏耐磨,简洁、实用、舒适。

加厚单人充气飘窗垫

这款飘窗垫是专门放在飘窗台或者卧室地板上的,比双人床垫要窄一些。平时一个人的时候,捧一杯清茶,坐在窗前读读书,也是一种享受。也可以作为榻榻米使用。

这种新式双人床简直是卧室黑科技!包含了影音、灯光、音响设备,而且是智能语音操控,灯光亮度完全可调控,而且还可以投影出各式各样的天花板画面。有了它,从此在满天繁星下入睡不是梦!

车载充气床垫

很多夫妻都很喜欢双休日节假日来个自驾游放松一下身心,那怎么能少的了充气床垫呢?这款充气床垫,是家里和汽车里都能使用的,让你和你最爱的他/她随时随地拥有舒适的睡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2019最难抢的口红色号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  什么季节涂什么口红  荆州哪有买迪奥口红的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  tf12号口红颜色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暗色系口红科普  口红多久空管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迪奥小辣椒口红  兰瑟口红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29块钱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海绵头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有香味吗  娇韵诗口红741  液体口红的使用方法  bob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999口红会一直旋转吗  蚌埠万达mac口红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kiko08口红  marquis口红可以用吗  涂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332  ysl口红52号还是49号好看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香奈儿92口红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种类  肤色比较黑适合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原料成分表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浅梅子色口红  大牌口红成分安全吗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口红名字来源  口红如何制作成腮红膏  最流行口红颜色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305是什么颜色  欧美口红进货  李佳琪mac口红试色  资生堂口红220多钱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  口红渠道货和正品区别  有没有迪奥一千多的口红  mac王者口红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新手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sillage口红多少钱  卡姿兰口红多少g  hanlees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管501多少钱  先润唇膏再涂口红对吗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迪奥999口红管子怎么拆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口红罐装的步骤  口红橘色系推荐  适合春夏的mac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兰蔻菁纯口红178  过期的口红画画效果图  香奈儿最新色118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正品气味  圣罗兰夏季口红  免税店口红必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