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墙皮、瓷砖开裂咋办?业内人士会用这8个小物修复,省下了好多钱

墙皮、瓷砖开裂咋办?业内人士会用这8个小物修复,省下了好多钱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13:42编辑:vdo
分享:

虽然温暖的春天已经来了,但是南方的梅雨季节还是让大家觉得非常的苦恼,一下雨就没玩没了,所以家里的墙皮开裂了该怎么办呢?

晶美自流平美缝剂

平时大家在使用美缝剂的时候,更多的是为了让家里看起来更加美观一些,那么大家可以试试小编推荐的这款美缝剂,特别的好看。

内墙面修补膏

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的一款产品同样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补墙膏,这款补墙膏不仅在使用的时候非常简单,而且任何墙面都可以使用。

家里的墙皮之所以会开裂,是因为家里在下雨的时候,墙皮渗水导致的,所以大家发现家里渗水的话,要尽快的做好防水措施。

掘优耐水腻子膏

相信大家也知道,腻子有非常好的防水的作用,那么大家可以试试小编推荐的这款耐水腻子膏,这样就不用担心家里渗水了。

捷步透明防水胶

如果家里已经装修好了的话,那么在家里做防水的时候会比较麻烦,不过大家可以试试这款防水胶,透明的设计,这样就不会有痕迹了。

除了家里的墙皮特别容易起皮之外,如果家里装修的是瓷砖的话,大家也会发现特别容易出现这种情况,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DIY自流式美缝剂

那么大家不妨试试小编推荐的这款美缝剂,白色的膏体,这样无论是什么颜色的瓷砖都非常的百搭,而且填缝的效果非常好。

房屋卫士补墙膏

一旦家里的墙皮开裂,那么大家首先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将墙面给修补好,小编推荐的这款补墙膏就非常的不错,完全不留痕迹。

无论是家里墙面上面的缝隙,还是家里瓷砖上面的缝隙,想要更好的修补起来,一些好用的工具大家也不要错过。

美缝剂施工工具

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压缝球就非常的不错,实心的材质,这样能够将缝隙给压得非常均匀,而且还不会留下痕迹。

伸缩杆清洁刀

最后小编给大家推荐的一款产品是多功能清洁刀,无论是使用补墙膏,还是美缝剂的时候,都需要将多余的材料给清洁下来,这款清洁刀就非常的实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秋寇口红价钱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为什么现在男孩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经典色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阿玛尼口红505试色  五十块口红品牌  草莓粉能做口红吗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像指甲油的口红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全码  w标志的口红  mac金粉色包装限量口红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欧莱雅日常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贵  mac口红壳摔裂了怎么办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卡姿兰那款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平常在法国卖啥价  迪奥圣诞限量口红880  好看的西瓜红口红推荐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口红象征意义  mac口红成分图  味道最好闻的口红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涂完口红后涂润唇膏好不好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怎么办  tf适合淡妆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迪奥口红600颜色  代购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阿玛尼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看  魅可紫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唇釉46色试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口红能直接涂嘴巴上吗  mac口红ab7是什么颜色  玫珂菲口红包装  纪梵希口红上面有气孔正常吗  迪奥口红为什么一直转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口红分几大色系  口红用不完  tf口红小样验证  guerlain口红  迪奥753口红试色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倩碧口红07  纪梵希303号珊瑚红口红  送女生mac口红好不好  正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口红可以叠加唇釉吗  dior847口红  适合素颜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香奈儿104号口红颜色  大牌口红吃饭时要擦吗  口红唇膏排行榜  innisfree口红  女生突然聊口红暗示什么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价格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唇釉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的  cezanne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