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铸铁珐琅锅,来自国外的煮饭利器,美食从此不在难

铸铁珐琅锅,来自国外的煮饭利器,美食从此不在难

来源于:网络2017-04-12 19:41编辑:vdo
分享:

民以食为天,柴米酱醋盐。相信对于每一位吃货来说,食物的质量是他们最大的追求。而要想烹饪出美味可口的食物一口绝顶好锅是万万不能少的。

铸铁珐琅汤锅24CM加厚铸铁锅

于是铸铁珐琅锅成为了每一家必备的烹饪神器。当然这肯定是有原因的呦!我们先从铸铁珐琅锅的特色说起,铸铁锅外观最大的特色就是厚、重。

它完全可以保证在烹饪的时候能够做到完美的导热和受热作用,如果你想炖一锅汤或者焖一锅排骨,那它肯定是会是你的首选哦。

番茄铸铁炖锅加厚珐琅铸铁锅平底

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密封性好,如果你想来一锅汤浓汁多,鲜香诱人的美餐,完全可以仅仅凭借一口铸铁珐琅锅完成你的美食大梦。

紧密的贴合,类似于高压锅的设置使它既可以将食材焖烂,又能够有效的保留水分,让汤汁更加原汁原味。

铸铁珐琅汤锅不粘搪瓷锅电磁炉通用

入味提升40%+节能20%保留食物原汁原味,短时间内温度提升,同时散热很慢。铸铁锅盖密度加强,锅体和锅盖温度更相近。

炖煮煲汤更实用,锅体上下同时加热,导热快且均匀受热,红烧肉炖肉酥软美味。

珐琅铸铁汤锅 22cm生铁炖锅煲汤锅具

加厚设计耐用60年以上,7层7次锻造工艺,一体成型设计。将食物水分和美味紧紧锁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适合男生的色号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zrmr口红  10几块平价好用口红  不同年龄涂口红技巧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夏天用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口红镜面和哑光的区别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口红经典色号排行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阿玛尼红管口红价格表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得鲜口红好不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380色号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开一个口红厂需要什么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价格  口红该买什么价位的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ysl偏粉色的口红  不沾杯子的口红  卡婷中国风口红好用吗  tf口红为什么比迪奥贵  唇釉是否可以和口红一起融合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看吗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娇韵诗744号口红  白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怎么涂哑光口红  女人当着男人面擦口红  擦口红的小常识  涂方形口红手法  givenchy口红  二手口红机转让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被压烂在盖子里了  口红当指甲油  兰蔻菁纯口红525  阿玛尼夏天的口红颜色  迪奥859口红颜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红  logo像是钥匙的口红  阿玛尼最值得买的口红  迪奥口红673多少钱  novosilkytexture口红  圣罗兰买口红送的香水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在哪里可以买到李佳琦的口红  mac24色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178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夏天如何储存口红  圣罗兰口红拆底座方法  有纯天然口红吗  mac口红盒没条形码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口红气味难闻怎么办  迪奥香奈儿口红对比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为什么牙齿会粘上口红  mac口红旋转卡顿  涂口红只涂下嘴唇  cpb细管口红色号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口红有哪几有名牌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适合夏天口红的推荐  嘴巴歪怎么画口红  国产口红品牌十大排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