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2017火爆了的8款客厅吊灯,实在忒漂亮,借钱都要买

2017火爆了的8款客厅吊灯,实在忒漂亮,借钱都要买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04:50编辑:vdo
分享:
客厅创意奢华大气水晶吊灯

最适合客厅的一款欧式灯具,能让客厅里奢华而不失温馨,采用了很多玻璃材质的装饰品,显得整个灯特别的精美。

全铜吊灯欧式客厅吸顶灯

这样的华丽型欧式灯具,就非常适合挂在大客厅里,那样才会更加的有气派;这种灯具很适合欧式风格的家庭。

温馨浪漫吸顶灯

一般低于2.8米层高的客厅比较适合安装这种吸顶灯,在这种空间下吊灯会显的大方舒适没有压抑感,暖暖的灯光带来足够的温馨感,同时也散发出浪漫的气息,创意的灯罩采用镂空设计,当打开灯的那一刻会显的非常唯美。

个性艺术北欧吸顶灯

一家之中最重要的空间非客厅莫属,不仅是一家人的主要娱乐活动区,更是日常接待亲朋好友的空间,所以在 灯具的选择显的尤为重要,作为家中照明的必备品,除了自身功能外,还得具有点睛烘托气氛的效果才行。

创意几何浪漫吸顶灯

灯具作为点缀的装饰,颜色不能过分张扬,不然就会产生喧宾夺主的副作用,一般黑色、白色、金属色等等,这些经典百搭的色调非常适合作为我们选择灯具的参考,会让空间变的简洁大方又层次感。

创意云朵吸顶灯

儿童房灯具在选择上可以注重趣味性,因为小朋友们在这个阶段注意力可能不是太集中,外形有趣独特才能吸引他们的眼球,并且在光线的选择上最好是柔和些不要太亮,以免对视力造成影响。

中式吊灯竹编田园灯具

有创意的一个吊灯,整体风格的设计偏向于中式,相信能受到很多年轻人和中老年人的喜爱,但是这样的吊灯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不太好清理。

简约现代吸顶灯

一盏灯也许就能影响食欲的好坏,这款采用多个小光源组成,增添层次凸显设计感,好看有爱的画面让人吃饭都能多吃两碗。

现代简约客厅吊灯

这样具有浓厚现代风格的灯具,也是近年来很受欢迎的,而且能够应用到多种风格当中,不仅造型美观,而且节能更省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ysl专柜价格口红  国货口红古风  车厘子色口红有哪些  女生一般拥有几只口红  抖音口红银色的表面  迪奥口红好还是YSL  啥牌的口红比较好  嘴唇破了口红卸不掉  学生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迪奥999口红哪里产的  卡婷颐和园口红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18年mac口红最火色号  mac口红盖里面有海绵吗  口红上刻字大全  mac貂蝉口红  mac口红上有水珠  ysl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铝制口红模具多久可以脱模  口红冷冻了一天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兰瑟口红几个颜色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女生口红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太原哪个商场有mac口红  ysl口红进价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口红用着怎么样  中档口红多少钱  口红tf15有没有替代色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  口红当眼影涂伤皮肤吗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国内机场专柜口红  香奈儿口红116味道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mac120支口红礼盒  口红的等级排行榜  豆沙色口红谁家的好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香奈儿110口红好看吗  美宝莲唇膏和口红区别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最难卸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  专柜口红能退换吗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上唇厚下唇薄怎么画口红  3ce口红是什么味道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美国买阿玛尼口红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 迪奥口红  银川有卖mac口红的吗  cpb长管口红色号大全  泰国的迪奥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免税店有口红吗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顶级奢侈品口红价格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KINDZIE口红  欧莱雅口红超标  口碑最好的口红推荐  口红丝绒粉含铅吗  画口红方法  ysl口红  口红夏天会化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