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小胸妹子的福音来了,清新又甜美的内衣,最后一款颜值爆棚

小胸妹子的福音来了,清新又甜美的内衣,最后一款颜值爆棚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07:00编辑:vdo
分享:

又要换季了,你的内衣是不是也要换新的了呢?几款清新又甜美的内衣,好看又好穿。

一片式无痕聚拢无钢圈文胸

清新的小碎花图案,浓浓的少女心,一眼就爱上了。一片式无痕设计,穿比不穿还要舒服。

条纹无痕调整型文胸

无钢圈更舒适,经典的条纹元素也很耐看,上薄下厚3D立体杯型,贴合肌肤又聚拢。

精致又迷人的蕾丝,甜美气息袭人。告别束缚,给你不一样的穿着体验。

蕾丝聚拢收副乳内衣套装

柔软的蕾丝面料,带来浪漫又唯美的视觉感。不仅颜值高,无钢圈设计穿着体验也是炒鸡棒,还可以收副乳起到聚拢效果。

加厚刺绣蕾丝文胸套装

复古的蕾丝元素,融合现代工艺,给人优雅婉约的感觉。镂空蝴蝶结肩带,甜美又百搭。

轻薄无束缚,如精灵般轻柔曼妙,配上蕾丝元素,演绎不一样的优雅风情。

蕾丝无海绵超薄文胸

想要更舒适?不如试试超薄款,透气又亲肤,夏天也不会觉得闷热,放松无束缚。

这货真的是内衣?介么卡哇伊。小清新图案让人心旷神怡,给人清爽舒服的感觉,尽显少女的浪漫情怀。

一片式无痕隐形甜美文胸

清爽的卡通图案,满满的少女心让人无法拒绝。一片式无痕,穿在身上犹如第二层肌肤般舒适不留痕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女生和你聊口红  花钰集口红多少钱一只  吃了口红会不会有事  粉红色的口红有哪些  橙色和橘色口红区别  四五百左右的口红  迪奥665口红介绍  烙色口红成分安全吗  女生薄唇涂口红  用完了的口红怎么拆卸  四五百块钱的口红哪些  pat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法国hkh口红好不好  silky口红好不好  涂了口红不掉的小技巧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CPB新版细管口红  红石榴颜色口红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暗肤色涂什么颜色口红  美康粉黛口红成分  silky口红价格  口红怎么涂难看  La Bouche Rouge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价格  3ce口红最畅销色号  买了20支口红回国会被税吗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玫珂菲口红经典色号  ysl胭脂红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18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迪奥官网口红色号图  口红和唇釉  女人涂口红表示着什么  娇兰口红214号效果图  沈阳中街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持久不脱妆口红  用口红画腮红教程  口红没有卸掉嘴唇干裂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怎么拧出来  mac口红盖子数字  圣罗兰口红12和13哪个好看  玫红色口红妆容  法国买ysl口红多少钱  怎么将口红变成唇釉  chloture口红是什么牌子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好用又平价的口红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km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15支口红过海关  3ce口红的成分天然吗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迪奥那款口红百搭  ysl方管17号口红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女生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上嘴搓泥  晋江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兰蔻迷雾哑光口红82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  口红不同批次会有色差吗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  兰蔻口红168色号  求推荐滋润度好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