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春装打底衫,气质少女新穿搭,1天1套7天不重样

春装打底衫,气质少女新穿搭,1天1套7天不重样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20:02编辑:vdo
分享:
春装新款百搭长袖打底衫

这款百搭的打底衫,不仅可以外穿,而且还能内搭。春季穿上这款打底衫搭配一款半身裙,再穿上一双高跟鞋,简直再适合不过啦。

2017新款V领显瘦打底衫

V领的设计,不仅时髦个性,而且还很性感。随意披散着头发,穿上这款打底衫,搭配一条西装裤,时髦又具知性优雅范。

大码纯棉V领百搭打底衫

简单大方的款式和亲肤的面料,让你穿着时髦又舒适。这款打底衫,配什么衣服裤子都好看,而且上身效果也是超赞的呢。

假两件春季长袖打底衫

这款假两件打底衫,简洁又很是大方,不仅可以内穿,而且搭配大衣牛仔裤就能外穿,很是时尚百搭。

时尚新款长袖打底衫

春季就适合穿暖色系的打底衫。这款浅色打底衫,不仅穿着舒适又亲肤,而且还很衬肤色,除了春季能穿之外,秋季穿照样可以。

V领白色长袖纯棉打底衫

这款白色简单的打底衫,不仅简洁大方又百搭,而且纯棉面料,穿着又很舒适。穿这款打底衫,搭配马甲和牛仔裤,时髦又很休闲,很适合休闲逛街穿。

碎花中长款雪纺打底衫

碎花是每年都不可缺少的流行元素,如果不喜欢简单的打底衫,这款时髦的碎花打底衫就是你不错的选择。无论你是搭配裤装、裙装等都很适合。

长袖娃娃领针织打底衫

这款打底衫是非常减龄的一款打底衫。娃娃领的设计,甜美又可人,而且还非常的减龄。扎款丸子头,穿上这款打底衫,搭配一款半身裙你就是最美的小清新美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6只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  法国口红w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美宝莲口红13号色  美宝莲口红spk23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专柜多少钱  五花肉小粗腿口红正吗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口红mattle什么意思  哑光口红哪款好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奢华十八口红  ysl粉红色口红  口红薄涂厚涂的区别  涂什么口红都像玫红色  什么牌子口红有西瓜色  口红老卡在唇纹  迪奥579口红试色  十大口红奢侈品牌  中国风口红牌子  cpb跟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怎么看新口红被用过  欧莱雅口红6L036保质期多久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稚优泉口红热门色号  高柏诗口红什么档次  images啥口红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tf86口红  香奈儿口红脱妆吗  ysl口红广告音乐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口红吃了有什么味道  ins口红是什么品牌  圣罗兰口红最低价多少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无珠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巧克力做口红的配方  植村秀最火的口红色号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兰蔻12号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子吗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更严重  mac口红几厘米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娇兰口红和壳是分开买  圣罗兰口红的主要成分  mac是口红还是唇膏  雅诗兰黛口红好用吗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ysl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故宫口红值得买吗  美宝莲口红为啥不掉色  最受欢迎的口红及色号  ysl口红是什么味道  口红玫粉色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口红分装怎么涂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新手选择唇釉还是口红  怎样涂口红才不掉色  兰瑟口红  口红牌子档次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口红哑光和金属的区别  唇纹深涂什么色系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