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下水道又堵了,6款让人相见恨晚的疏通法宝,第6个号称头发杀手

下水道又堵了,6款让人相见恨晚的疏通法宝,第6个号称头发杀手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21:45编辑:vdo
分享:

家庭生活中,难免遇到下水道堵塞的场景,不是洗澡间的就是马桶,要不就是厨房,如果你也中招了,一起看看这些疏通下水道的小物件吧。

下水道堵了就好像感冒鼻子堵塞了一样,吃上这颗药,应该就会好了。

下水道堵得你无从下手,有时候恨不能拿枪突突开,这不,这个类似于气压枪的工具正好派上用场。

一炮通管道疏通器

这个就好像千斤顶似的,12倍气压压强,一炮就把下水道打通了。

下水道清洁片

直接将这粒“药品”投入堵塞的下水道,然后倒入一杯温水,一个小时后,倒入清水就通开了。

其实有时堵得原因很简单,就是毛发等杂物有堵在管道里,冲不下去又够不上来。

下水管道防堵塞工具

下水道被毛发堵塞了,不容易清理出来,我们可以使用这个小工具来将里面的毛发轻松勾出来,而且非常好使,虽然看起来小巧,但是用处很大。

厨房堵塞管道疏通剂

强力溶解附着在管道内壁上的油渍、食物残渣、毛发等粘稠污物,不伤管道,而且还有除菌效果,消除管道中产生的恶臭,防蟑螂。

自从有了这个神器之后,家里下水道堵了的活儿,不用催,老公都抢着干。

手摇通下水道工具

手摇式通下水道工具,这个工具看上去是不是很特别?只要能通了下水道,摇几下也无所谓呀。

进口下水道清洁剂

安全无毒成分,快速分解,不伤管道,对于家里被毛发杂物严重堵塞的下水道,倒入一包,立马就通透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试色大全集  阿玛尼200分唇釉和口红两种  欧莱雅rb301口红好看吗  可以做唇膜的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ysl全明星口红套装24支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兰蔻口红07夜游  滋润型的口红品牌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去除  爱丽小屋口红br302  1000元一支的口红  兰蔻口红好用吗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20  迪奥口红746好看吗  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迪奥2019新款口红  mac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怎么防止口红结块  Novo口红正常价位  口红最贵的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用口红后嘴特别干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列表  dior口红色号哪个好  女人突然开始涂口红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露华浓浆果色口红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为什么口红都是巧克力味的  涂口红一两个小时后  如何把口红融化分装  dg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阿玛尼黑管口红300试色  kiko口红官网报价  好听的口红号色  口红滋润不褪色  不化妆涂口红颜色推荐  ysl口红热门色号  纪梵希口红套盒小羊皮  不掉色的口红品牌  口红调色比例表格  不化妆涂口红奇怪吗  圣罗兰口红很干怎么办  下嘴唇里面涂口红不上色  素颜涂口红很难看  阿玛尼红管口红保质期  三千多的口红  海淘mac口红海关  mac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口红z打头  nars口红鉴定真伪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国际品牌口红哪个最好  香港买ysl口红多少钱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抖音亮闪闪的银色口红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食品级口红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圣罗兰口红最低价多少  跟tf80一样的口红  方管口红怎么涂  中档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该怎么折  香奈儿有口红四件套吗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美宝莲星钻口红45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