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一幅壁画就能提升家的格调,还等什么?

一幅壁画就能提升家的格调,还等什么?

来源于:网络2017-04-15 11:28编辑:vdo
分享:

壁画在如今已成为了家居装饰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选购时,你是否有考虑过什么样的壁画和你的家装风格更搭呢?

墙壁的装饰是一个房间的背景,只有背景好看,背景前方的所有家具物品才会显得更美观。壁画不仅要好看,更要配合整个家装的风格,壁画也是能体现一个人的性格的。

现代简约客厅壁画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鱼趣装饰画,多一点快乐”。这款壁画适合清新简约的家装风格,适合儿童房和年轻人的家装。“鱼”和“余”谐音,所以鱼象征着富贵。“如鱼得水”用来描述工作和生活和谐美满、幸福、悠然自在。

美式田园风壁画

美式田园小清新风壁画,适合原木色家具或田园风格的家装。美式花卉的情调,让整个客厅和房间充满田园的优雅和温馨的情调!红色的炙热、粉色的浪漫、蓝色的迷人……将所有的色彩都揽入视野中。

没有最好的设计,只有最适合的搭配。无论是哪种装修风格,哪种家居空间,都应该找到适合的搭配画作,从细节处体现家居恰到好处的装饰。

现代风景三联壁画

除了封面图的花式之外,还有很多不同风格的花式可选,有中国水墨画、有美式田园画、有欧式油墨画、有现代艺术画……花永远是大自然最圣洁,最美的馈赠。

江南水乡系列挂画

此款所有壁画特别强调点、线、面的结合与搭配,线条润滑而富有变化,线与线之间的律动,疏密协调,情韵自然,看似随意洒脱,却显示艺术家坚实的造型功底。这个系列的壁画比较适合书香家庭以及比较古典的家装风格。

用一幅画来提升家的品味就也算是超值了,让高雅艺术品填满家里的每一个空墙洞吧!有时候仅仅是一幅画,体现的却是一个人的品位和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

地中海风情卡通挂画

这组地中海风情的插画,同样是适合简约轻快的家装风格。可以放在儿童房里,男孩女孩都适合。画框有胡桃木色、米白色、黑色木纹可选择。

美式配电箱装饰画

这款壁画可以称得上既美观又实用,开关推拉的设计,可以作为配电箱电表箱的遮挡物,让配电箱在墙壁上不显得那么突兀难看。除此之外还能保护家人的安全,可以有效防止儿童触摸到有电的地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5件套礼盒  迪奥口红脱妆吗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  适合春夏的TF口红  ysl口红圆管拧不回去了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matte是什么口红  雅姿口红玫瑰棕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500豆沙红多少钱  迪奥深色口红有哪些  送女生口红好还是手链好  实体店mac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282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香奈儿口红弹簧扣构造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最便宜的口红5元一支  mac口红套装12支  3000元的口红有哪些  dr plant口红  巧迪尚惠口红  厚唇如何涂口红  玫瑰豆沙色口红推荐  口红150左右什么牌子好  巧克力味道口红  蜜桃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涂唇膏就涂不上口红了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薄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脱模有气泡  口红什么做的  适合少女用的口红颜色  黛曼尼口红贵吗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欧莱雅口红208是什么色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100多的大牌口红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牌子goldesilk  抖音便宜买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涂了口红怎么吃饭喝水  口红雾面  迪奥口红746价格  mac口红b67是什么颜色  最火的网红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迪奥口红2018热卖色号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纪梵希口红306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美国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日上买什么口红最划算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迪奥口红458和772  兰蔻口红290很干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香港香奈儿口红可以买小样吗  silkygirl口红推荐  薄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口红经过暴晒会怎么样  dior口红414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香奈儿炫亮口红试色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迪奥口红一般多钱  口红唇釉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哪个品牌的口红滋润好  王者荣耀和mac口红  ukiss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春季适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