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在家就要舒服放飞自我,一套合适的家居服才够爽

在家就要舒服放飞自我,一套合适的家居服才够爽

来源于:网络2017-04-15 12:03编辑:vdo
分享:
甜美翻领家居服

睡衣不同于我们日常穿着的衣服,自然是要选择最舒适的了,那就一定要选择纯棉材质的了。小翻领的设计,看起来就像盛开的花朵一般,完美的贴合颈部。超级甜美可爱的花纹图案,看起来就十分的惬意。

蕾丝拼接睡衣

我们在外忙碌了一整天,当回到家里的时候自然要怎么舒适怎么来。超级甜美的纯棉的家居睡衣,荷花边的蕾丝拼接制成的圆领,搭配上可爱的蝴蝶结作为点缀。这样的可爱的公主风的设计可是相当的减龄哦!

马卡龙色长袖家居服

要说起家居服的选择,那就最好是纯色的款式了。纯色的款式,没有多余的颜色点缀,只会让人觉得舒适。整件睡衣都有白色的蕾丝作为点缀,在甜美之余又增添了些许的妩媚气质。上衣的侧口袋,既俏皮又便利。

交叉领印花睡衣

家居服就一定要选择能都让你一看见就会放松下来的。这款睡衣就采用了柔和的印花图案,一看到就身心舒畅。舒适的睡衣采用优质面料,亲肤透气,在颜色上给人非常清新的感觉,同时也不失甜美休闲随性的感觉哦!

舒适纯棉家居服

懂得生活的人会在方方面面上照顾好自己,自然在睡衣的选择上也不会怠慢半分。这款睡衣精挑细选优质的百分百纯棉面料,质地更为柔软,具有良好的吸湿性与透气性。外形时尚,更加符合你的时尚外表。

条纹拼接色家居服

所谓家是最温暖的港湾,那我们当然就要随心所欲了。第一步就要从睡衣的选择开始。最舒适的应该就莫过于纯棉的了。纯棉的材质,舒适好穿,贴合肌肤,柔软不扎身。可爱的图案,拼接的条纹,增添了些许柔美。

真丝祖母绿家居服

真丝的面料也是睡衣的首选。睡衣风的时尚套装,掀起了一阵风潮。整体风格待着雅致。真丝的面料又有现代感,它可以说是性感优雅女性的优选。超级时尚的款式,不管是独自在家,还是来客人时,都能时髦到飞起。

浪漫印花家居服

春天到了,我们自热也要脱下厚重的睡衣,换上轻便舒适的家居服了。要说起舒适,又有谁能够比得上纯棉的面料呢?可爱的小翻领设计,更是彰显了浪漫甜美的气质。俏皮十足的印花图案,让你一看到就轻松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专柜价格  马尼拉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珊瑚亮橘口红  口红盖子丢了如何处理  网上20块钱口红能用吗  tf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lipstick正品口红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圣罗兰口红代发  用口红画眼影和腮红  玫珂菲口红L500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美宝莲的口红哪几款最火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特别好的口红  雅诗兰黛红石榴口红  香奈儿440号口红效果  蓝调口红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把口红加热有危害吗  二手口红机转让  男生提醒女生牙齿上有口红  迪奥口红哪里代购便宜  怎么把唇釉变成口红  倩碧口红颜色表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silky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兰蔻口红180和290  mac口红diva和sin试色  乙肝会通过口红传染吗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2019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哈尔滨tf口红专卖店  口红怎么变成眼影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含铅量测试  迪奥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2019最受欢迎口红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一支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吸引人的口红介绍文案  圣罗兰杏色口红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  口红简介  涂口红前应该用什么唇膏  玫瑰花瓣天然自制口红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兰蔻口红试色 47  z开头的口红za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大连mac口红专柜在哪  如何画口红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口红这个梗  阿玛尼308口红  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土橘色口红排行  迪奥那支口红最火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香奈儿440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为啥那么贵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什么是哑光口红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送ysl口红代表什么  古代管状口红  适合薄涂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