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净化空气,甲醛的克星,让你的办公室美化起来

净化空气,甲醛的克星,让你的办公室美化起来

来源于:网络2017-05-06 12:42编辑:vdo
分享:
红豆杉树苗绿植盆景

红豆杉观赏价值极高,还能有效吸收甲醛、一氧化碳等多种有毒和致癌物质,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闲时看来是赏心悦目之树,而摆在家中更是吉祥之树。

桌面绿植 清香木 驱虫树

小巧精致的树形,非常的好看,清香木的芳香不仅能驱蚊,净化家里的空气效果也特别好,而且还能吸收甲醛呢!

小叶紫檀盆景盆栽

紫檀木又称帝王之木,可以吸收甲醛净化空气等功效,室内种植有辟邪镇宅,小叶紫檀,四季常青,古色古香韵味十足。观赏价值特别高。

水培植物仙人球盆栽

仙人球是公认的吸收甲醛净化辐射最好的绿植盆栽之一,在办公桌上摆放一盆,能呵护自己的健康,但是上面的毛刺可不能用手去碰哦!

袖珍椰子花苗盆栽

袖珍椰子具有非常强大的空气净化能力,它的每一片叶子都能吸附空气中各种有害的尘埃甲醛等,而且生命力很顽强,新手都能养活。

水培植物 小发财树花苗

发财树具有招财进宝的美好寓意,也是四季常青的绿植,观赏价值高,同时也非常好养,只要两到三周浇一次水就可以,摆在家里还可以吸甲醛,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

盆栽花卉垂吊水培植物绿萝

绿萝能吸收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甲醛等,绿萝能同时净化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因此非常适合摆放在新装修好的居室中。

四季常青花卉盆栽文竹

竹枝叶纤细,挺拔秀丽,疏密青翠,姿态潇洒,是良好的切花、花束、花篮的陪衬材料。对甲醛净化率高达92%,这可是由国家环境检测中心专业检测的,还有一定的防辐射功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拧不正  自制不掉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迪奥的唇膏就是口红吧  呼和浩特哪里卖迪奥口红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倩丽口红危害  滋色口红怎么样好用么  口红有哪几种涂法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黑皮肤  唇釉和口红哪个滋润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口红中样比正装小多少  迪奥口红哪一款比较好  口红销量近年销量  心口红朱砂  兰蔻口红120和170哪个好看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兰蔻口红广告词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mac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30元口红推荐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口红雨衣有必要买吗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17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  Dior口红试色  口红流行色原因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1000元口红  自制口红光亮配方  植村秀口红产品  the saem口红保质期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健康口红成分分析  lac烙色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怎么做口红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娇兰镜面口红查询真伪  thebodyshop口红价格  口红含有闪粉有危害吗  娇兰口红壳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礼盒  口红中的蓝调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有铅汞吗  香奈儿104号口红颜色  ct口红带细闪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762吗  迪奥口红的怎么样  kiko口红几系最好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迪奥口红766真人试色  novo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兰蔻口红134色号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方管口红怎么涂  法国RB口红  阿玛尼口红平价替代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为什么自制口红很干  阿玛尼口红红管和黑管  豆沙色的口红  cezanne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