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五一游玩,女生包包里必备的10样小物,防止尴尬事件发生

五一游玩,女生包包里必备的10样小物,防止尴尬事件发生

来源于:网络2017-05-08 16:07编辑:vdo
分享:
50只装一次性压缩毛巾

迷你压缩毛巾,外出担心酒店的毛巾不干净,何不自己带上这款一次性压缩毛巾。方便又卫生,放在包包里一点不占地方哦。

女子防身用品报警防狼器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出门在外带上一个小巧的防狼报警吧,发出报警的声音,起到威慑作用,挂在钥匙扣上有备无患。

创意卡通兔子可爱充电宝

在如今恨不得把手机一块电池当两块用的时代手机没电成了我们的大问题,大烦恼。卡通兔子可爱又有型,而且超大容量,一次充满多次使用,更重要的是非常的方便携带。

海豚2017新品偏光太阳眼镜

圆形的镜框简约时尚感满满,彰显出属于年轻人有个性的一面,大大的墨镜更加突出你娇小的脸庞,其优美的线条,散发着古典优雅之美,让你成为整个街头的时尚焦点哦!

小清新两用简约森系晴雨伞

采用水平秘织的高密度伞布,使雨伞具有光滑细腻的手感,晴雨两用的特点增加了雨伞的实用性。

今之逸品卸妆湿巾

温和无刺激卸妆湿巾,快速干净便携。小湿巾大作用,各种妆容,一擦即抹净。亲肤细腻更柔和,一抽,一抹,即可轻松卸妆。

樱桃变色保湿滋润补水润唇膏

保护嘴唇就要选对一款好的唇膏,这款唇膏不仅仅是唇膏的用处,还是一款裸色口红哦,植物无添加,润唇口红二合一功效呢。

创意便携衣服去污去渍笔

出门约会的时候,总是免不了要吃饭的,如果衣服上沾了油渍或者脏东西怎么办?没关系,只要备上一支这样小小的去污笔,哪里脏就涂哪,污渍立刻跑光光,超方便的哦。

随身迷你旅行化妆包

你的形象价值百万,外出经常脱妆,随时补妆才是硬道理,小巧的防水化妆包,帮你收纳随身的补妆用品,合理的收纳分层,把空间合理划分,用起来更方便,化妆包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创意可爱麦斯便携玻璃杯

超萌的造型,包裹着玻璃杯身,不仅颜值高,实力也不赖。玻璃的耐热指数极高,小巧的设计很适合在户外使用,冷热交替也不会出现爆裂情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广告最新演员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魅可口红是哪个国家  口红中的玛莎拉蒂  不褪色口红的做法  迪奥口红的成分  圣罗兰圆管适合夏天的口红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305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  紫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摆夜市口红好卖吗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什么品牌口红便宜好用  迪奥红管口红几颗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口红滋润度排名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kiko口红是磁扣吗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srem口红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用口红画眼影  过期口红变眼影  倩碧口红含铅  香奈儿口红品种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cl镶钻口红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口红发霉怎么处理  口红很难卸是什么原因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画口红怎么画嘴角  迪奥口红产地是哪  国产口红大牌  香港的口红便宜吗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植村秀口红价格表  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上海口红专柜集中地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雅诗兰黛口红最便宜的多少钱  古代自制口红的做法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杏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雅邦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适合春夏的口红  kiko口红407试色  香奈儿按压口红味道  chanel70口红价格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nico口红正品价格  mac口红子弹头价格  ysl口红代购哪国最便宜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嘴唇爱起皮用什么口红  岳阳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口红断货一般多久补货  适合60岁女人用的口红  哪一个牌子口红好用  植村秀570口红香港多少钱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mattelipstick口红  bbia口红4号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  香奈儿口红02色  唯品会的圣罗兰口红是正品吗  有个猫头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163号色试色  口红硅胶模脱模不光滑  和tflc01口红颜色一样的  夏天用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