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卧室床头灯不将就!放上这样的床头灯,给你想要的家居生活

卧室床头灯不将就!放上这样的床头灯,给你想要的家居生活

来源于:网络2017-05-08 17:31编辑:vdo
分享:
创意简约台灯装饰

对于现在有着高质量生活追求的人来说,床头灯已经不仅仅是用来照明了,更重要的是能将房间点缀的更加有格调。一款可做灯具可做“花瓶”的床头灯让整个房间都萦绕温馨氛围。

北欧创意卧室床头台灯

美式风格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流畅的线条演绎出朴素的感觉,可以说是众多文艺青年首选的床头灯,不仅有着很好的照明功效,用来装饰房间也是极好的。

欧式现代简约小台灯

明明是灯具发出来的光,但却像是“麦穗”那头的夕阳照亮了整个房间,让人感觉如此温馨。实木纹理的底座散发着自然的气息,仿佛置身于大自然里。

创意简约现代床头台灯

纯手工的布艺灯罩设计,独特的花纹散发着优雅的气息,让整个房间都充满复古感。灯体的底部有防滑垫,稳固性好,不易滑落。

现代中式竹艺台灯

纯手工打造的竹灯有着与众不同的天然气息,无论是开灯或是关灯,都是一件精美的装饰品。不但能在寂静的深夜为你带来光明,还能提升家庭格调。

现代简约触摸感应触控台灯

古典风格的床头灯体现着朴实的生活气息,让你有一种远离城市喧嚣,享受世外桃源的感觉。荷叶边的灯罩设计透出淡淡的暖光,温暖孤单的心房。

卧室床头创意LED台灯

简约朴素的亚麻灯罩,搭配欧式的灯柱,碰撞出个性时尚的火花。别具一格的设计让整个房间简约中又透着不平凡。

新中式卧室台灯

亚麻的灯罩让灯光变得柔和,在小小的房间中营造温馨的气氛,夜深人静中这样一束柔和的灯光更容易让人进入甜美的梦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顺丰快递寄口红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美国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口红迪奥好还是香奈儿  雅邦迷你口红套装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746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mac大乔口红色号  凡提中国风口红  香奈儿口红管身都有编号吗  朵色口红好么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欧莱雅口红c411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51号怎么样  bob口红到底是不是国货  植村秀和mac口红  一般女孩喜欢什么口红  mac口红融化  广州哪里有批发口红的地址  2019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嘴唇暗黑涂什么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999太干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tf口红69号好看吗  圣罗兰唇釉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腮红可以当口红用吗  李佳琪推荐的tf口红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珊瑚橘棕口红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各大口红味道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bbia口红中文叫什么  tf口红黑管07色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635  夏天口红放桌上还是柜子里  ysl口红色号是在底部么  稚优泉口红唇炎  迪奥专柜口红和免税不一样  kiko口红116试色  ysl口红外壳划痕  空的口红管废物利用  mac口红一般价位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口红雨衣有害吗  自制不沾杯口红配方  用口红做腮红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迪奥888口红底部商标  colourpop口红安全么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复  淘宝代购口红靠谱吗  迪奥43口红  中国卖得最火的口红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娇兰口红28号适合什么服装  润唇蜜是口红吗  新口红表面有擦痕  chanel口红68号试色  下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口红燃烧后的反  腮红液可做口红吗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不好  像子弹头的是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