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17年日本创意家居生活用品火了,生活多姿多彩要学会享受

17年日本创意家居生活用品火了,生活多姿多彩要学会享受

来源于:网络2017-05-08 17:55编辑:vdo
分享:

夏天要到了,能解暑的大概就是冰块饮料了~而下面一款采用健康的材质制作的冰块安全卫生也有保障呢!

日本创意冰块模具带盖制冰器

健康的pp材质,易脱模,带盖的设计还能防止串味,还有多种规格的组合,一定能满足你夏天的不同需求!

喝茶用它,绝对让茶汤变得清澈无比,让你也能轻松品尝到甘甜无苦涩的口感。

日本创意茶包袋一次性过滤袋

多功能的茶包不仅能泡茶,还能用在煲汤和熬药,方便又很快捷,告别往日的烦恼,让你在生活上能喝一口好茶,煲一锅好汤。

还在为出门不方便携带大小不一的药片而苦恼吗?还在为找药要不到感到头痛吗?现在有了这款进口便捷小药盒,让你的烦恼统统消失掉!

日本创意便携清新小药盒

由健康的pp材质所制成的一款便捷药盒,外形清新美观,内里实用方便,不仅能当个小饰品,还可让吃药这件事情,不再忘却喔。

鸡蛋在冰箱里很占地方,又容易碎掉怎么办?用这个鸡蛋收纳盒吧!

日本创意冰箱抽屉鸡蛋保鲜收纳盒

为了避免您买的鸡蛋磕碰破损,所以设计出的这款保鲜鸡蛋盒,还能让你的冰箱抽屉节省空间哦,而且拿取放置都特别方便的呢。

别看它拥有着小巧身材,可是还韵着实用的惊喜呢!能让你在短时间内快速做好一顿饭菜,绝佳是你厨房中的好帮手呢!

日本创意迷你手持自动打蛋搅拌器

它不仅是打蛋器,还能搅拌,功能非常的强大,让你更加省时省力打出细腻的蛋白和味道均匀的馅料。

让面条能摆脱塑料袋的储存,不仅设计上十分的美观,而且还很实用呢!

日本创意长方形保鲜面条盒

要保证面条的新鲜,必须抛弃不卫生的塑料袋!而长方形的设计更容易把面条放入容器内,带盖也能更加防霉与虫的侵扰。

这款多功能的砧板让你做饭都省力省心,最特别的是还能防水呢!

日本创意切水果砧板

健康pp材质,耐磨耐用,造型美观,表面有防滑设计,让你用起来便捷又易清洗。

一款多功能的储物盒,不仅能存干货、蔬菜水果,还能当做饭盒呢!

日本创意多功能收纳带盖储物盒

这款多功能的储物盒质地厚实用料也足,透明的设计一眼就可看清内部物品,干货储物更能有效防止水分和灰尘的侵扰,假若是蔬菜水果不仅能保鲜贮藏还能留住食物的更多养分呢。

厨房和浴室里都少不了它的存在,非常方便放置钢丝球的和浴室肥皂刷牙工具。

日本创意有效防菌沥水器

这款沥水器的镂空的设计更让容器透风,还能有效防止细菌的滋生,用的时候呢也更为便利快捷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紫调口红有哪些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香奈儿迪奥口红哪个润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好点的口红牌子  夏天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怎么才让口红不沾杯  阿玛尼口红日期查询  口红种类大全  nico口红好不好  口红牌子ch开头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价钱  ysl圆管口红2019春季  哑光口红排名  好看的玫紫色口红推荐  悦诗风吟口红or3试色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怎么做口红分装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mac口红ac01?ac12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章小蕙口红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粉色系口红的经典色号  微商ysl口红为什么便宜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好看  口红晕妆是口红不好吗  cpb口红什么水平  接吻需要把口红擦掉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什么味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  joeyilan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适合素颜涂的大牌口红  哪些大牌口红孕妇可以用  法国lbr口红  2019最火口红  mac口红chili唇炎  邢台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会让嘴唇变红吗  珊瑚橘和亮橘色口红  bbia口红10号  ysl口红贵不贵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hanniya中国风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500块钱左右的口红推荐  免税店口红推荐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表  素萃口红好用么  k开头的有哪些口红牌子  小嘴薄嘴唇怎么涂口红  口红放久了颜色变了  insron口红多少钱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99爱情烈焰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  好一些的口红  口红融了还能用吗  the saem口红怎么样  迪奥634口红颜色好看吗  如何p掉牙齿上的口红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口红比较贵的牌子  倩碧7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