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办公室生活来点绿吧,可爱又好养的多肉值得选择

办公室生活来点绿吧,可爱又好养的多肉值得选择

来源于:网络2017-05-10 12:42编辑:vdo
分享:
多肉植物含盆

萌萌的多肉,不腻的外形,参差不齐的叶子,看久了也会产生一种富含层次感觉的美感。

多肉办公室盆景

多肉植物能帮助净化室内的空气,一个漂亮的多肉植物再配上一个好看的花盆,给人的一种纯净的美感,陶冶人的情操。

迷你桌面多肉植物组合

卵石多肉植物,跟多肉植物罗拉比较像,不过这个叶子更加圆肥厚,植物在生长期要适当控水,一周可以浇一次,才能更好度夏。

多肉植物盆景

非常漂亮的盆景,性价比超级高。绿色放在书桌上早晨看到心情就非常赞。

多肉多组合套餐

多种多肉植物盆栽套装,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同的美观直接刺激着眼球,那种感觉实在是享受。

多肉植物组合盆栽

多肉养得好,就成老桩啦!老桩就是长了很多年,有明显主干和分枝的多肉。不过要养成老桩不容易哦,没有耐性地就直接买一株吧!

盆栽进口萌肉肉

多肉植物本身基本上是由水构成的。自身能储藏水的植物即便不怎么浇水也可以生存。相反,如果给水过多,存不下过多的水分就会造成腐烂,慢慢枯萎。

多肉植物组合盆栽

这样的多肉组合盆栽在颜色搭配上不会太过单调,而且主次分明。大小多肉的组合,充分利用了盆栽的空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口红怎样脱模  mac口红a38什么色号  口红融化掉的原因  满口红的俏奶头  初学者画口红步骤图解  深色唇色选择口红色号  西安机场口红便宜么  mac口红子弹头价格  法国小品牌口红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guerlain口红  圣罗兰口红价位  李白mac口红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植物医生的口红怎么样  新买的ysl口红扭不动  迪拜mac口红价格  ysl哑光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欧莱雅口红934是什么色  mac口红销量排行  tf口红黑管85号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打折  泰国代购口红便宜吗  覆盆子红口红适合  老师一般用啥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一擦就掉嘛  四个字的大牌口红  nars口红 正品鉴别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口红渗色  30岁女士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ysl口红是水蜜桃味道的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mac口红融化  mac口红扫不了吗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  涂上口红感觉有沙粒感  兰蔻290和07口红哪个好看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玫珂菲口红经典色号  什么叫口红成膜  寄口红用什么快递  涂完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上海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迪奥口红750西瓜红  娇韵诗口红色号732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进口红酒柜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颜色介绍  中国风口红名字  兰蔻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兰蔻 181号口红颜色  revlon口红  接吻有口红怎么办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女友涂口红喜欢接吻  薄涂口红教程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mac  迪奥口红365试色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抖音里一整套口红  口红冒汗了  哑光口红如何涂  玫瑰红口红配比  ysl宁静同款口红  ysl口红底部没有色号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