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包包有磨痕还脏了别急着扔,包上涂点乳液,皮质锃亮有质感像新包

包包有磨痕还脏了别急着扔,包上涂点乳液,皮质锃亮有质感像新包

来源于:网络2017-05-10 16:05编辑:vdo
分享:

包包是每个爱美的女性不可缺少的时尚单品,便宜的包包几百,贵的包包好几万。时间用场了脏了破了又舍不得扔。小编今天就告诉大家几个修复包包的好方法,让心爱的包包像新包,再用几年。

奢侈品皮具护理液

这一款清洗剂,有着细腻温和的泡沫,不仅能够轻松将包包、皮具上的污渍全都去除,还能有效杀害皮具表面的自然菌,不会伤害皮质的本身,也更安全健康。

奢侈品皮包清洁剂

很多包包的皮质非常的珍贵,用刷子简直太残忍了。这款护理剂,它含有活性去污成分,包包上各种脏东西它都能帮你轻松去除,而且用了它之后仿佛就是换了一个新包包。

除了脏以外,很多宝宝的包底经过长时间的磨损,都会出现磨痕。其实只要你清洗干净了,磨痕就会看着好很多。

皮革去污清洗剂

喷雾式的清洁护理液操作起来更加的方便,哪里有污渍,喷一喷,擦一擦就可以了。很方便哦!

恩沃德纳米海绵

如果你的包包上有顽固污渍,那么除了专业的皮革护理清洁剂,专业的清洁工具也不能少的,这种软软的棉擦,不会皮包的表层,细致的刷毛一点清洁死角都不会留下,清洁起来更能省心省力。

很多包店虽然会有免费养护的说法,但是要等好久才能拿到手,与其花时间等待。不如自己动手就能清洁,非常的方便。

澳莱文皮具干洗膏

这款皮具干洗膏会是你居家生活中的一个好帮手,不仅能轻松的清洗皮包,还能清理皮沙发、皮座椅、还是皮大衣什么的,用它喷一喷擦一擦都能轻松搞定污渍。

易洁亮330g多功能清洁膏

很多人在擦洗包包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些非常难清洗掉的污渍。就会用棉布使劲的擦,造成二次伤害。所以清理的时候用这专门针对皮包清洁的清洁剂最好,一喷一擦就能够轻松的解决。

大多数的污渍用专业的皮包清洁剂都能够清洗掉,但是在清洁过程中切勿用刷子,以免损伤皮包的材质,得不偿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可以涂指甲吗  瓷妆亮泽丝滑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孕妇也可以用的口红  兰蔻07和180口红对比  迪奥952口红  哈尔滨哪里买圣罗兰口红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兰蔻雾面口红134  阿玛尼口红实体店价格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学生平价口红那一款好  2019口红流行色1819  男人眼中的口红和唇釉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什么叫口红一比一定制  笑起来口红沾牙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用巧克力做的口红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娇韵诗口红推荐的色号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雅诗兰黛口红容易断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迪奥口红553效果图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杜嘉班纳口红价格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欧莱雅口红最火色号  oroh是什么牌子口红  抹口红正确方法  阿玛尼304口红试色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泰国免税店买迪奥口红  剩余的口红怎么用完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日常上学口红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木槿生活口红颜色  宁静beauty里的口红  妃琳卡口红安全吗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tf 口红 色号  口红珠光和哑光哪个好  ysl方管09号口红  迪奥口红976好看吗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m%2ea%2ec口红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套装  女孩子一般喜欢哪些口红  商丘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dior口红999  珊瑚橘口红牌子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淘宝口红好评语30字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雅诗兰黛口红哑光330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和222  圣罗兰方管口红16号  16小时不脱妆的口红  mac口红所有系列  口红分为几个色系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口红唇刷怎么用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老公不让老婆涂口红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