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6款收纳盒让凌乱的冰箱变整齐,让食物更保鲜

6款收纳盒让凌乱的冰箱变整齐,让食物更保鲜

来源于:网络2017-05-11 17:00编辑:vdo
分享:

冰箱是我们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新鲜果蔬、饮料、鸡蛋、肉类,还有冷热熟食都需要存放,但是东西太多,摆放不好会占用很多空间,密封不好也会串味,冰箱会产生异味,让食物无法保鲜。

这个时候,需要好好的为冰箱置办点收纳,能使我们的食品更持久保鲜,锁住美味。下面一起来看看怎么才能让我们的冰箱收纳整齐,从而带给我们美好而精致的生活!

冰箱食品水果收纳盒

食物分类存放在透明保鲜盒里干净卫生,让盒中食材一目了然。盒体采用高透PP材质,带有手柄,取用时便捷省力;带盖设计,有效的防尘防潮,冰箱冷藏时可保持果蔬新鲜不串味。能够广泛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32格鸡蛋收纳盒

圆滚滚的鸡蛋没办法整齐排放?用双层鸡蛋收纳盒,保护鸡蛋不易被日常移动碰碎。底部4支防滑撑脚,结实牢固,顶盖带有小把手,方便取放。标准鸡蛋放置尺寸,椭圆凹凸设计,能有效减震防震,防滑,更好的保护鸡蛋。

每次包饺子总会多包一些,吃不完的饺子会随便摆放一下,就放在冷藏室里面冷冻,等到要煮的时候就会黏在一起,发现保存是个大问题,很伤脑筋。

饺子保鲜收纳盒

速冻饺子收纳盒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将包好的饺子放入保鲜盒里冷冻起来,不会粘在保鲜盒上,有效保持食品的完整性和新鲜口感。各种口味的饺子可以分层收纳,加上密封保鲜盖后,防菌防串味,给饺子一个无菌环保的家。

冰箱沥水冷藏储物盒

鱼肉类收纳沥水盘, 可作为沥水冷藏收纳盘,也可以用于鱼和肉解冻时,沥掉多余的液体,卫生方便。 收纳沥水盘有一层沥水隔板设计,可以将多余的水分沥干。所搭配的沥水板, 支架很高足够容纳一般的鱼肉流出的汁水

有时候发现冰箱保鲜隔层的下方有很多剩余空间,如果充分利用,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带有滑动设计的抽屉式整理盒,能让物品拿取方便,滑槽不会卡住,也可作桌面收纳,不占空间,可收纳些零碎的小物件,也是不错的选择。

冰箱隔板层抽屉式置物盒

多功能冰箱收纳盒就能很好的利用空间,在冰箱玻璃隔板下面,带拉手的抽屉式隔板设计, 整理抽屉高度与宽度的设计十分合适放入罐装食品,拿取物品方便,易清洗,让储存的食品一目了然哦。

冰箱抽屉式整理盒

透明的抽屉整理筐,手感温润,拉手设计,方便拿取。 带拉手的整理抽屉,可直接利用它把整理筐从冰箱层板中拉出。 整理抽屉筐高度与宽度的设计十分适合放入罐装食品或者饮料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口红是什么梗  泰国很火的那个口红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膏体松动  肉粉色口红色号  实验室制口红实验报告  精仿大牌口红去哪批发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重量  v开头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sheloves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639什么颜色  口红可以溶掉重新做吗  迪奥那支口红最火  怎么辨别正品雅邦口红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阿玛尼口红有分版本吗  圣罗兰口红  kiko口红适合春夏的  goldesilk女王权口红  橘色衣服配啥颜色口红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99爱情烈焰口红多少钱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欧莱雅infallible口红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几千块钱的口红什么牌子的  口红掉色不均匀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用  倩碧撞色口红怎么样  迪奥080口红适合人群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口红手绘素描  口红管子的妙用  倩碧小方口红05和09  涂口红没擦掉就吃饭了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口红有过期油的味道  mac口红d17什么意思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cpb细管口红230试色  迪奥黑管漆光口红试色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后的口红盘  玻儿口红安全吗  mac润泽口红试色  珊瑚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紫色系口红有哪些色号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世界口红十大名牌排行  cpb2019新款口红8号  涂口红前涂什么润唇膏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香缇卡口红好嘛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口红六支套装  tf口红有官网吗  夏天口红放桌上还是柜子里  邦颜唇釉口红  兰蔻口红色号表  matte口红迪奥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娇兰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用  露华浓477口红怎么用  泰国海绵头口红  圣罗兰口红贵  露华浓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迪奥口红包值得购买么  mac口红成分中文  大牌口红小样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