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八款居家小帮手省时又省心,经济实惠,让生活更惬意

八款居家小帮手省时又省心,经济实惠,让生活更惬意

来源于:网络2017-05-16 19:22编辑:vdo
分享:

这款过滤网是为防止下水道堵塞,戴在开口处的尼龙袋,网超细,实物残渣和茶叶等超小的东西都能挡住,而且水流顺畅。

厨房水槽下水道排水口地漏过滤网

排水口过滤袋能轻松有效的防止食物残渣、毛发、纸屑、织物等异物进入排水管道,有效的保护环境。

厨卫水槽防水密封胶条防霉胶带

家里水槽一般在安装的时候是用硅胶来固定在台面上,时间一长水渍会渗漏到硅胶里,导致变黑或发霉,防水防霉胶带,贴在水槽和台面的接缝处,防潮防霉,且容易擦洗,还能用在煤气灶和台面的接缝处等。

优质高硼硅玻璃可直接在火源上加热而不会产生任何破坏,安全健康,高强度较结实,还可用于烛台、微波炉加热。

大容量厨房防漏油控油油壶

,自动开盖,不挂油,不漏油,控油方便,耐热高硼硅玻璃+PP材质,玻璃瓶身安全卫生,让您的厨房更加干净,炒菜更省心!

金刚砂海绵擦不锈钢磨砂去污海绵

金刚砂除锈海绵擦,帮您去除各种顽固污渍,使器具焕然一新,材质柔软,不伤手及器具表面,不锈钢材质的都可以使用哦。

贴心把手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方便使力取出和放回,再高的地方也容易拿取,4.7L容量,方便分类收纳,不占空间,外观时尚,居家收纳好帮手。

进口冰箱收纳盒塑料食品食物水果蔬菜保鲜盒

进口冰箱保鲜收纳盒!家庭必备收纳,进口PP材质安全无毒更省心,带盖防尘防潮更出众,手柄设计存取更自如,单个装;

创意硅胶冰格制冰盒带盖冰块模具冻冰块盒

采用食品级硅胶材质,安全健康不易老化,可直接接触食物,冰格之间有卡位定位,柔软舒适;精细制作,圆润光滑无毛边;拿取方便,易脱模。

采用优质PP材质,精细制作,可一次性收纳24枚鸡蛋,保护鸡蛋不破裂,椭圆凹凸设计,能有效减震,防震,更好的保护鸡蛋。

创意大容量蛋盒收纳盒塑料透明保鲜盒

食品级PP材质,健康环保,独立设计,可分格储物饺子、鸡蛋,可叠加存放,更省空间。

创意厨房抗菌砧板塑料

加厚斜面砧板,环保抗菌,两面双用,经久耐用,耐腐蚀;选用环保PP树脂材质,健康安全,表面凹凸纹理设计,有效防止切菜食物滑动,避免刀具划伤砧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转不出来  初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mac口红在俄罗斯多少钱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chan口红  富勒希花妍变色口红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古法自制口红的做法方  mac红盖子口红  胭脂红口红  milani口红怎么样  玫珂菲口红101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  植村秀口红587  送口红被拒绝  口红知识入门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外壳很轻吗  mac口红空管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  去香港买口红  口红试色卡如何保存  圣罗兰口红13号试色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  可以用口红涂指甲么  露华浓口红815  蓝调正红是什么颜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植村秀口红对比  哑光口红滋润度怎么样  美宝莲的口红好用吗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男生为什么很懂口红  mac口红条码去哪里查询  法国名牌口红  hkh口红好不好  红石榴水盈口红价格  dior口红有几个系列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16小时不脱妆的口红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  什么雾面口红好用  天鹅绒口红  不沾杯口红不敢用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  涂不涂口红的差别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西班牙口红牌子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口红logo和名字  口红展示架  涂口红的方向  椭圆唇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限量口红  男的涂口红代表什么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dior口红667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chanel奶茶色口红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大牌口红有小样么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自制不掉色口红  口红测试题  女人必买10款口红  不沾杯的平价口红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二线口红有什么牌子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贝拉蒂口红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  橘色腮红适合口红  迪奥口红底座固定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