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睡觉不将就,秀出你的爱情

睡觉不将就,秀出你的爱情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5:05编辑:vdo
分享:
全棉套件床上四件套

精工细作,演绎传统之美。精选棉花,好面料柔软舒适。精美的刺绣,用色讲究,简约大方。传自民间的手工盘扣,富有中国美。

婚庆四件套大红刺绣被套

自古以来,红色一直都是喜庆的象征。细致的针线,让多多娇艳欲滴的花朵呈现在床边,寓意深刻,愿新人缘定三生,夫妻恩爱。

纯棉婚庆床上四件套

花型结饰饰表达情感的定情之物,点缀木槿花样,象征坚韧质朴美丽。简约大气的贴布绣,走线平整,通过细节彰显精致

全棉四件套床单被套

采用民间手法绣花配上手工盘扣,使得一针一线都十分巧妙细腻。精选好棉,色泽洁白,光泽细腻,纺织后更贴身更加呵护身体。

古典民族风全棉绣花床上四件

精致绣花,彰显中华传统之美。精选的棉花,与身体碰撞的一刻,享受着面料的舒适与贴心,布料厚实,无色差。深夜躺进去感受着无与伦比的放松。

全棉印花春夏床上用品纯棉套件

活性印染,有着逼真的色彩感,光泽自然饱满。印花的美丽吸引着人们沉迷,舒适的贴身感使人沉醉。亲肤感十足,让睡眠更安稳。

珊瑚绒四件套床上用品

选用轻薄珊瑚绒的材质,柔软舒适。易于手洗,外形美观,不易褪色,不易掉毛。不起静电,具有棉的舒适,绒的温暖,让生活更轻松。

全棉绣花四件套

紫色的面料,渲染着高贵与精致。细腻的做工,彰显着中国风的唯美。精心挑选的棉花,更加贴近身心,让人放松的休息,更好的恢复最好状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